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批皇马定己去留反复无常 在拜仁可左右通吃

2009年08月31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与狼堡比赛结束后,罗本成了人们追访的对象,他在换上便装之后,也非常随和地接受了媒体访问。

  您在拜仁的第一场比赛就梅开二度,感觉如何?

  感觉真是棒极了。能有这个成绩,我觉得很幸福。
里贝里的两次传球都太漂亮了,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我们两人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取得成功。这也是我到这里来的原因。我要和拜仁一起去赢得冠军。

  对您来说这种状态是很正常的吗?

  不,一场进两球,这可不是经常出现的。这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虽然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但这种情况确实不会每周都出现。

  您只和球队训练了一次?

  是的,这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教练先让我坐到了替补席上,因为我对队友们还不熟悉,他们也不大认识我。我只练了一会。但我很健康,所以教练在下半时让我上场了。很幸运,一切都很顺利。

  您曾在切尔西和皇马效力过,对您来说,拜仁是什么样的球队?

  每个人都说,拜仁有家的感觉。这是真的。我的第一天简直是完美的,所有事情都被打理得井井有条。拜仁是个很可爱的俱乐部,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很高兴,我成为了其中一员。

  在您与拜仁签约之前,和主帅范加尔有联系吗?

  我们很愉快地通过电话,当然这与我转会拜仁有关。

  范加尔说,您可以像踢右路一样的踢左路,能解释一下这个说法吗?

  过去几个赛季里,我踢右边踢得很多,也觉得很适合我。但更重要的是,教练现在给了我很大的自由,让我可以两边移动。

  皇马什么时候决定出售您?

  他们在6月的时候就说过要卖掉我。但那时候我还想再争取一下,因此我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情况很困难,有一次他们说我应该离开,然后又说我应该留下。这给我的感觉非常不好。所以我对自己说:够了!如果有足够的球员而且个个比自己强,那就接受现实吧。跟俱乐部对着干,没意思。有一个像拜仁这样的俱乐部邀请我,下决定就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了。

  与英超和西甲相比,您怎么看待德甲?

  德甲很强。人们总是说英超和西甲是最强的联赛,但这很难去比较。德国的联赛、球迷还有球场都很强。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