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克莱赛斯洛库姆打虎成功 伍兹落后一杆获亚军

2009年08月31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冠军斯洛库姆与妻儿庆祝胜利,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联邦杯总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在纽约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一周前勉强获得联邦杯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美国球手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在最后一洞拿下20英尺的保帕推,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5杆(66-72-70-67)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决赛轮继续往前冲锋,虽然连续第二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但总杆276杆(70-72-67-67)低标准杆8杆,仍落后领先者一杆,屈居并列第2位。

  与伍兹一起获得亚军的尽是些大牌球手,他们是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66杆)、爱尔兰球手哈灵顿(67杆)以及美国老将史提夫-史翠克(69杆)。史提夫-史翠克在最后一洞之前还与斯洛库姆处于并列领先,但他在结束洞没有拿下保帕推,失去了进入延长赛的机会。

  老虎伍兹在前五洞拿到4个帕,吞下一颗柏忌,但他在随后四洞拿到3只小鸟,转场前拿到-2杆,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2杆。非常有意思的是,在这段区间内伍兹唯一没有抓到小鸟的是第6洞五杆洞。伍兹今年在五杆洞取得小鸟或比之更好成绩的次数处于美巡赛领先位置,况且他前两天在该洞都抓到了小鸟。转场之后,伍兹在第14洞和第16洞将小鸟数又增加2只,没有再吞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只落后领先者1杆,无缘冠军奖杯。

  “大易哥”埃尔斯在决赛轮抓住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他交出的66杆低标准杆5杆平了他在美巡本赛季打出的单轮最低杆。埃尔斯去年曾在本田精英赛从3杆落后的位置逆转夺冠。他开始今天最后一轮比赛时比领先者落后6杆。本赛季,大易哥取得了5个前十名,他在自由球场的各项技术指标都很不错,不论是在上球道率、标准杆上果岭以及平均推杆数上都排在前20名。

  “绝对地。”当埃尔斯被问道最近两周是否找到一些状态时,他对CBS的尼克-佛度作出回应。确实是这样。埃尔斯在最近两场大满贯赛上都进入了前十名。“我真的要感谢教练布奇-哈蒙和鲍勃-罗特拉(Bob Rotella)。我们不会在这里做无用功,因此倒不如在我们拥有的方面下功夫。我的球开始击得更好了,我只是要尽力完成好上杆……回到我的那种老式挥杆的打法上去。”

  打虎英雄梁容银周日交出71杆平标准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20位。当天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当他在第18洞结束比赛后,他把小球扔向看台,只不过刚好扔到了电视转播塔的左边。之后与他同组的搭档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也这样做。梁容银随后试图往看台上扔他的高尔夫手套,但扔的距离短了一点,因此他跑过去,从地上捡起来又扔了一次,这一次他成功了。明显找到乐子的梁容银开玩笑威胁着要往看台上扔他的推杆,但之后他只是转过身咧着嘴笑了起来。(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斯洛库姆夺冠!
继续支持伍兹!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