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五员大将集体停赛 齐鲁德比他们只能是看客

2009年08月31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打平国安,鲁能全队上下可谓拼尽全力,包括韩鹏、王永珀、安塔尔等多名主力都吃到黄牌。更糟糕的是,下轮客场与青岛的齐鲁德比中,鲁能将有5名球员停赛,应该说这场平局的代价不小。

  赛前,鲁能队中就有7名队员已经累计了3张黄牌,只要再吃一张黄牌,他们就将停赛。

所以在全力以赴打好同国安比赛的同时,俱乐部和图巴也都提醒队员,比赛中要注意动作,尽量少吃牌,避免在下轮客场与青岛的比赛中停赛。但这场巅峰对决,从一开场就异常激烈,飞身铲球的场面不断,尤其是北京刚刚下过雨,场地比较湿滑,球场上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局面。

  激烈的对抗中,鲁能球员也都血性十足,这个时候,“注意动作避免得黄牌”的提醒,已经完全被抛到脑后。中场大将王永珀一次凶猛的铲球犯规,首先吃到黄牌,成为第一个缺席下轮比赛的球员。接着,韩鹏在被吹罚犯规之后,又大脚将球开出,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刘金东、安塔尔、矫哲、崔鹏,在此后的比赛中也都因为战术犯规和铲球动作过大,先后吃到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吃到黄牌的鲁能球员中,竟然基本都是已有3张黄牌在身的主力。于是,在下一轮齐鲁德比中,王永珀、韩鹏、矫哲、安塔尔、崔鹏这5名绝对主力,都将缺席。从这个角度来看,鲁能可谓损失惨重,这场平局的代价过于昂贵了。

  王永珀、安塔尔和崔鹏,是鲁能的中场核心;而状态正佳的韩鹏,则是队中的头号射手;矫哲在舒畅缺席的比赛中,一直都担任场上队长。可以说鲁能队中的灵魂人物,都将缺席下一轮比赛。要知道,尽管鲁能与中能是山东足球的大哥与小弟,但作为国内著名的齐鲁德比,中能无论是主客场,从没主动放弃过比赛,每一次都是拼尽全力,而且中能目前有保级压力,这个时候主场放过缺兵少将的鲁能,无异于玩火自焚。对于即将遭遇的窘境,鲁能副总韩公政也感到有些头疼:“这么多人停赛,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很大,但我们只能通过内部调整来弥补这个损失,回去我们真的要好好想想办法。”赵萌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