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乐当渔翁再度登顶 老总发短信犒劳全体将士

2009年08月31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补时阶段,长沙金德队16号张晓彬禁区外一脚劲射被曾诚扑出,主席台上的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则发出一阵轻松的笑声,以往看球时一到对方拿球时就会非常紧张的她这时有足够的理由轻松,贺龙体育中心的大屏幕上醒目地显示着建业3比0领先,而此时京鲁之战已经以1比1结束。
建业进入中超以来第一次在客场击败了长沙金德,也是第一次在客场获得了大比分胜利,今年也第二次登上榜首。

  虽然来长沙之前2比0击败重庆令建业全队士气大振,排名在建业之前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本轮直接对话,让外界对于建业渔翁得利再度登顶充满遐想,但建业队上下却是非常低调:进入中超以来,建业还从来没有在长沙赢过对手,单是自身深受流感困扰就让教练组头疼不已。这场发端于客场打杭州时的流感,几天内在队内迅速传播,以至于“半个队都在打吊针”,在来长沙前虽然有所好转,但仍有多名队员未见痊愈——曾诚比赛当天中午还在打吊针。

  以这样的“病体”要在8天之内往返奔波连打三场比赛,前景确实不那么美妙。所以,以胜利结束比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首先表达的就是对队员的感谢:“队内多名队员都患有流感,能打成这样,大家确实是拼出去了,这种精神让我非常感动,感谢队员们的出色表现。”

  足球场上确实有许多东西让人不得不用“宿命”来解释,也许奥利萨德贝确实是长沙金德的克星,也许长沙金德今年确实该当建业队的“福星”:双方首回合交锋时,正是凭借着奥里萨德贝和徐洋的进球击败对方,建业首次站上了中超榜首的位置。自那以后,奥利萨德贝一度陷入长达十多轮的进球荒而且饱受伤病困扰。在再度与金德交手之前,“贝贝”及时复苏,上轮连进两球,而昨天他和徐洋再次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今年以来“贝贝”首次在客场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徐洋虽没有进球,但却提供了两次助攻,建业队则又一次踩着长沙金德的肩膀登顶成功。

  球队再度登顶,也让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非常高兴。上一场击败重庆力帆后,当时身在悉尼的胡葆森赛后第一时间给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发来短信:“祝贺!感谢全体将士的努力!”而在昨天赛后,胡葆森给杨楠发来的短信中则增加了“犒劳”的内容。在用“争气,争光!”来评价队员们的表现并向大家致意之外,胡葆森还将于周三犒劳全体将士。

  赢下又一场重要胜利,唐尧东坦言:“现在心里非常高兴,这种情况下能够取得连胜,全队会更有信心。”而对于这个有点渔翁之利的第一,他看得很淡:“这第一只是暂时的,后面还有很多强队,还是一场一场打吧。”天天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442

  宋振瑜/李文博、沈载源、汪强、任航/刘建业、文虎一、比利、张晓彬/文超、李相一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343

  曾诚/宋泰林、赵鹏、杨世麟/何滨、姜坤、陆峰、徐洋/奥利萨德贝、苏镜宇、肖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