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不敌泰达两次罚丢点球 天津教练组围追裁判

2009年08月3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江苏主场不敌泰达的比赛中,最抢眼的并非胜负,而是比赛最后5分钟出现的戏剧性一幕,尤其是天津队教练组冲入场地围追裁判理论,尽管客场取胜,但泰达队教练组恐怕难逃足协的追罚。

  比赛的前87分钟乏善可陈,直到第88分钟马磊磊传中,小将胡人天头球得分,泰达客场1:0领先。

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之后,泰达队后卫禁区内犯规,主裁判陶然成判给江苏队点球。可惜陆博飞主罚的点球却打在了立柱上,但主裁判吹罚天津队员提前冲进禁区,江苏队获得重罚机会。原本就对点球判罚不满的天津队终于爆发,他们迅速围住裁判理论,而教练组成员和替补队员也冲入球场,主教练左树声更是勃然大怒,天津队的传奇人物于根伟也上前劝阻左树声,而此时赛场内的保安也进场维持秩序。

  不过江苏队第二个主罚的埃雷尔森虽然晃过天津门将杨君,但足球再次偏出,最终天津队幸运地在客场带走了3分,但是私自冲进球场的天津队教练组是否会遭到足协处罚还不得而知。要知道,在联赛第18轮的比赛,长春亚泰做客成都的比赛中,当成都队得到点球之后,李树斌冲进场地找主裁理论,最后被足协处罚三轮停赛,并且罚款1万5。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