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赢球阿里汉满面红光 动情大吼:我们还活着

2009年08月31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比0击败广药,刚刚结束了三场禁赛的哈恩终于带领力帆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不仅让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球队拼得一丝保级希望,还让之前已经处于下课边缘的哈恩终于再次赢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哈恩的这场自救,是在冷清的氛围中进行的。由于之前球队成绩太差,在这个凉爽的夜晚,重庆奥体中心的观众人数竟然不到1万。这也是今年重庆主场人数最少的一次,甚至不如在洋河时。

  上半时,观众的热情也不太高,就连球场上球员大声说话,看台上也能听见。这也导致徐亮爆出粗口,全场观众都听到了。更让人不可理解的是,这场比赛埃尔顿竟然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俱乐部的解释是埃尔顿的状态不好,而且伤病也处于恢复中。“上轮对河南的比赛,你们都看到了,我们不是不想用,是用了也没用!”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相比前两场惨败,这场比赛力帆的打法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采取了稳打稳扎、和对手周旋的策略。这和力帆前一段时间与哈恩的沟通有不小关系。而哈恩在帅位发生严重危机的情况下,也终于听从了俱乐部的建议,改用比较稳妥的战术,而不是一味大举进攻。不过,对于这个话题俱乐部却并不想多谈:”我们之前仅仅是沟通和交流,哈恩肯定也会听取我们的合理化建议,今后这种合作依然很重要。“无论如何,全取3分,让哈恩终于一洗前几周的焦躁情绪。比赛一结束,荷兰人就冲到场边和每一个队员拥抱。

  新闻发布会上,比沈祥福晚到新闻发布厅的他满面红光,非常主动地和沈祥福握手寒暄。当年哈恩执教国家队时,沈祥福也在国奥执教,两者并不陌生。对于力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哈恩认为取胜的关键在于队员们能够团结起来:“说实话,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些地方做得并不好,比如传球有时还是很慢。我并不是不允许他们犯错,关键是犯错后,队友必须马上进行补救。所幸这一点我们今天做得很好,一旦丢球,大家都会回抢和补位。这支球队要想保级,就是需要这种心态!”而越说越激动的荷兰人,也非常情绪化地发出感叹:“我们还活着,这比什么都好!之前我们的心态有一些问题,现在相信大家已经再次走向正确的道路。毕竟,联赛还很长,不能轻言放弃。”显然,这句话的前半句,才是荷兰人最真实的心情写照。

  事实上,赢得了自救机会的哈恩,起码在下轮同实德的比赛后,暂时不会有帅位危机。即便输给实德,力帆将在主场对阵绿城和深圳等队,早在接手力帆之初,荷兰人就把这几场比赛当做是拯救力帆的关键,也就是所谓的“9月抢分战略”。阳明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51:

  余勇哲/夏金、赵和靖、许有志、周恒/吴庆、范冬青、黄希扬、胡伟、吴鹏/金尼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442:

  李帅/周麟、猛龙、白磊、李健华/冯俊彦、徐亮、吴坪枫、胡兆军/拉米雷斯、迪亚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