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辟谣下课传言 队员:点球时他肯定很紧张

2009年08月31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0日晚,京鲁榜首之争以1比1收场,这一结果的获利者是之前排在积分榜第三的河南建业,他们在客场以3比0战胜长沙金德后,超越京鲁成为领头羊。不过京鲁不仅对这一分感到满意,而且都表示,重回第一只是时间问题。

李章洙帅位可谓岌岌可危。

  赛前有消息称,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如果输给鲁能,李章洙将下课。而国安队内对他的不信任也在加剧。比赛第78分钟,周挺将马丁内斯创造的点球罚入扳平场上比分,这时坐在场边的铁帅从座椅上跳了起来,冲到场边,显得异常兴奋。赛后,一位替补说:“老李当时肯定比周挺还紧张,要是点球没进,就有戏看了。”

  平局后,老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辟谣:“我不相信一旦输球自己就会下课的说法,现在的情况并没到这种程度。”连续两个主场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李章洙对此表示,全队从未放弃对冠军的渴望:“结果虽然不理想,但过程我很满意。目前几支队伍的积分咬得很紧,差距只有一两分,我们既要保持希望,同时也要正视问题,我们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老李满意,图巴更是在赛后对弟子的表现赞不绝口。队员退场时,他主动上前,给了韩鹏一个熊抱。“这应该是本轮最佳进球吧?”搂着韩鹏,图巴开起了玩笑。在回休息室的路上,助理教练告诉图巴建业成为了领头羊的消息。图巴似乎并不介意:“我只关心我们自己,拿到这一分,我很满意。”他强调,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特别是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带分回济南,这就为后面的比赛打下了不错的基础。“在休息室我告诉队员们,我们距离胜利很近,只是运气差了点。”他说。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认为,最近几场都是和强队交锋,拿到这样的结果,俱乐部还是比较满意的。夺冠形势非常复杂,鲁能还要加把劲。对于这个有点渔翁之利的第一,建业主教练唐尧东看得很淡:“这第一只是暂时的,比赛还没打完,后面还有很多强队,还是一场一场打吧。”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