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主场0-1负长春 “救火教练”宫磊首秀演砸

2009年08月3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成耀东下课之后,新帅宫磊上任的陕西队并未如愿迎来开门红,在主场0:1不敌长春之后,陕西队原地踏步,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

  上赛季表现不俗、曾当上中超半程冠军的陕西队本赛季表现平平,一度有降级之忧,不过上轮客场击败申花之后,陕西队已经有了触底反弹的势头,可惜在战胜申花之后主帅成耀东的突然请辞,在终结中超最长执教纪录的同时,也让本场比赛增加了很多变数。

陕西新主帅宫磊曾担任成耀东的助手两年,对陕西队可谓熟悉,而且他还是国际足联讲师,能力毋庸置疑,可惜他的运气却不算好。

  尽管长春队此前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但在双方的交锋史上长春还是以3胜3平1负占据了上风。在比赛中,长春队反客为主,而主队尽管非常卖力,但队中攻防核心王赟的缺阵还是让陕西队的战斗力大受影响。

  第20分钟便攻破了陕西队的城池,当时亚泰队利用任意球传中到门前,陕西队后卫解围失误,舒巴舍维奇断球后获得单刀机会,推射远角破门成功,比分变成1:0。此后陕西队大举压上反击,第23分钟隆尼左路突破后射门皮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

  随后宫磊调兵遣将,他甚至在第27分钟就以前锋维森特换下了犯下致命失误的后卫托尼,加强进攻,但上半场还是以陕西队的落后而告终。

  易边之后,陕西队继续强攻,但面对稳守反击的亚泰队显得机会不多,虽然卡巴雷罗和梅尔坎两大主力缺阵,但亚泰的防线却很稳固,而且在第50分钟,亚泰还险些扩大比分。第79分钟陕西队中场抢断组织攻势,鲁尼的头球后蹭出了底线。第84分钟陕西队错过绝佳机会,王鹏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最终陕西只能在主场0:1饮恨,自从第10轮4:1大胜广药之后,陕西队主场已经五轮不胜。

  尽管输球,但赛后宫磊对队员的表现还算满意,“只不过我们球员的一个低级失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在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的同时,他表达了坚持下去的信心,“这场比赛虽然没有能够如愿获胜,但是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坚持打攻势足球,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每场比赛都去全力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