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遇平局河南建业登顶 五大主力染黄下轮停赛

2009年08月3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赛后点评比赛时,图巴说,“我们距离胜利只差一小步”。或许图巴不知道,此时河南建业已经抢走了本属于鲁能的“领头羊”位置,而王永珀、洛达、矫 喆等5名主力将缺席下轮比赛。种种迹象表明,距离夺冠,鲁能还差一大步。

   小富即安真坑人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鲁能开场后表现出强队风范,稳稳控制住了比赛节奏。第32分钟,韩鹏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1:0。对于鲁能来说,这个开局堪称梦幻。

   遗憾的是,图家军随后选择了退守,将控制权拱手相让。而国安则趁机大举压上,频频威胁鲁能后防。若不是李雷雷发挥出色,鲁能球门早已失守。图家军的表现令北京同行很是不解,北京晚报的一位记者认为:以国安的攻击力,鲁能很难守住,(鲁能)这么打太不明智了。

   果然,国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创造了不少机会,并凭借1粒点球扳平了比分。“当时确实收得有点太靠后,让国安打出了气势,否则我们还是有希望拿走3分的。”在回顾比赛时,一位鲁能球员也认为领先后踢得有些保守。

   主力停赛真愁人

   与长春亚泰比赛前,鲁能有6名球员身背3张黄牌,分别是韩鹏、崔鹏、矫喆、洛达、王永珀、吕征。当时,图巴提醒弟子一定要注意脚下动作,免得领到黄牌,影响鲁京之战。鲁能虽然输给了亚泰,但 6大“染黄”主力全身而退,得以参加与北京国安的“大决战”。

   没想到,与国安一战,王永珀、韩鹏在上半时就吃到了黄牌。易边再战,矫喆于第68分钟“染黄”。此时,图巴坐不住了,因为这意味着上述3人将无法参加下轮与青岛中能的较量。更严重的还在后头,本场发挥极佳的洛达也领到了黄牌。终场前,崔鹏也未能幸免,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与青岛中能的比赛,鲁能将有5名主力被停赛,其中,王永珀、韩鹏、洛达、崔鹏均是中前场球员,他们无法参赛,鲁能的攻击力将受到严重的影响。 毫无疑问,青岛之行图巴一定会愁坏了。

   河南抢戏真恼人

   鲁京大战,主角竟然变成了河南建业。在击败长沙金德后,河南建业积分超过鲁能和国安,成为中超“领头羊”。

   鲁京之战,被看成是夺冠关键战,为了取得好成绩,双方都做足了功课。正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在鲁能和国安杀得难解难分的时候,河南建业显出“黑马”本色,坐上了中超头把交椅。

   赛后得知河南建业登顶,鲁能、国安都有些惊诧,而双方球迷更是郁闷,“没想到让河南建业捡了个便宜”。恼归恼,不管是李章洙,还是图巴,均表示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寻找夺冠的机会。显然,他们并没有真正把河南建业放在眼里。(北京8月30日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