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为西甲联赛开球 皇马队小胜对手惊险过关

2009年08月31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与劳尔在西甲联赛开球仪式上交谈。当日,博尔特来到伯纳乌球场参加了开球仪式。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昨晚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凭借劳尔、罗纳尔多和拉斯·迪亚拉的进球,以3: 2战胜来访的拉科鲁尼亚。

  是役皇家马德里请来了世界百米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开球。第26分钟,主队率先打破僵局,本泽马在小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拉科鲁尼亚门将阿兰祖比亚的腿上折转后击中立柱,劳尔在门前补射入网,1: 0。

  然而仅仅四分钟后,防守的松懈便让皇马付出了代价。拉科鲁尼亚前锋里基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 1平。失球后的主队几分钟后迅速还以颜色,劳尔在禁区内被阿兰祖比亚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罗纳尔多低射入网,为皇马重新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拉科鲁尼亚再次令主队球迷目瞪口呆,老将贝莱隆在禁区边缘接到队友的传球,将皮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卡西利亚斯甚至未能做出反应。眼看到手的胜利即将溜走,皇马加强了进攻,终于在第60分钟依靠拉斯·迪亚拉的劲射重新将比分超出,以3: 2惊险地结束了战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