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爆发再救阿根廷 无奈得分王彰显球队困境

2009年08月31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31日,美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阿根廷和多米尼加之间进行,最终靠着斯科拉的爆发,阿根廷队最终以89-87的比分战胜了多米尼加队,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二名。

  斯科拉今天重新回到了球队得分核心的位置上,他全场19投10中,加上罚球线上的14投10中,拿下了30分,抢下了8个篮板球,而且更加出色的是,他全场还送出了5次助攻,完全是这个球队的核心。

  说起来斯科拉的球队核心,也不能不提一下他的队友,在上一场战胜巴拿马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全体发挥都很出色,但是今天的表现似乎证明所谓的团队阿根廷只有在面对弱队的时候才会出现,今天的潘帕斯雄鹰又一次变成了斯科拉一个人的球队。

  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普里吉奥尼今天虽然打了40分钟(未满,有加时),但是只得到了11分,其中二分球2投全失,靠着6中3的三分球和2中2的罚球拿下了这些得分,不过好歹有5次助攻,算是安慰,昆特罗斯今天拿下了14分,算是斯科拉不多的帮手之一,古铁雷斯今天只得到了9分,卡莫里奇斯更是在拿下了6分的情况下5犯离场。

  当然,这些数据称不上很差,特别是在阿根廷队获胜的情况下,但是对比着斯科拉的30分8篮板5助攻,球队的进攻火力过于集中的情况再次出现,只有靠着斯科拉持久的爆发,他们才勉强和多米尼加队打入了加时,最后以2分险胜。

  在现在的美锦赛技术统计榜上,虽然波多黎各和加拿大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斯科拉小组赛得分王的位置似乎已经确定了,因为今天比赛之后,他4场比赛合计拿到了94分,场均达到了23.5分,比第二位的加西亚(多米尼加队的国王小前锋)多了3分之多,如果想把斯科拉拉下小组赛得分王的宝座,波多黎各的阿罗约必须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拿下37分,这个可能性已经非常的小了。

  但是除了斯科拉之外,阿根廷其他的球员就很可怜了,队内第二得分是普里吉奥尼的11.8分,但是在积分榜上只位列第二十位,第三名的昆特罗斯更是只有第43位。

  而除了阿根廷之外的其他几个强队,巴西的巴博萨和瓦莱乔分列第7和第11位,还有第26位的斯普利特,多米尼加更是占据了第2、8、12和16四个位置,乌拉圭占据了第6、第17、第26以及第34,波多黎各则有第4.、第21和第23,加拿大排名最高的只有杰西-杨的第14位,但是这恰说明了这支球队的均衡。

  或许,对于阿根廷来说,一个爆发的斯科拉是远远不够的,他的队友如何帮助他分担接下来的压力,才是主教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