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吉脑震荡孙祥留守陪护 主席台听见脑袋撞击声

2009年08月3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刘晓艳深圳报道

  这是孙吉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吉祥兄弟的两翼齐飞也再次在申花队中上演。然而,因伤错过半个赛季比赛的孙吉再次遭遇厄运,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与对手争球时被撞成了轻微脑震荡。

  孙吉本赛季的联赛出场时间极少。在首轮比赛中,孙吉上场踢了17分钟,就因为和对方的一个对脚,而导致膝盖韧带撕裂。选择保守疗法的孙吉在治疗上就花了三个月,回归康桥后,孙吉也一直在努力地恢复,并在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上场踢了最后5分钟。

  昨天的比赛,是孙吉今年第一次以主力身份出场比赛,孙吉在得知自己首发后,毫不掩饰兴奋,“是的,很兴奋,觉得浑身都是使不完的劲。”可是,孙吉的表演时间太过短暂,在上半场比赛就快结束时,孙吉在与对方前锋莫奇德争顶头球时,脑袋被重重地撞击了一下,连坐在主席台上的朱骏等申花官员都听到了撞击时发出的响声。

  孙吉被撞后脸色苍白,并出现晕厥状况。队医将其扶回休息室后,孙吉开始呕吐,并称自己的头很晕。为了以防万一,申花队马上将孙吉送去了附近的医院拍片。经过CT检查,确认孙吉是轻微脑震荡,但脑内没有淤血,这也让申花队医松了一口气,“还好,没什么大事,有些轻微脑震荡,休息几天就好了。”

  昨天晚上回到宾馆,孙吉的头依然昏昏沉沉的。他已经不记得自己在受到冲撞下场后的所有事情,连自己的房间在几楼的哪一间也丝毫没有印象,这也让弟弟孙祥万分焦急。申花队昨晚已经连夜返回上海,考虑到孙吉的身体状况,球队让孙吉在深圳多待一天,并派了一名队医留守陪护。

  孙祥因为放心不下哥哥,向球队提出想留下来照顾孙吉,今天再一起返回上海,这也得到了球队的批准。“阿大什么事情都不记得了,连他在休息室呕吐过都不记得,他以为自己是从赛场直接被送去医院的,我留下来陪陪他,还可以跟他说说前面发生的事情,帮助他尽快恢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