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3-0取沃尔夫斯堡 “小飞侠”首秀完美谢幕

2009年08月3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剧情简介

  联赛前3轮1负2平,对拜仁来说很可能是近十年来的最差开局。所有人都搬来小板凳,希望等着继续看德甲巨人的笑话。但此时,范加尔等来了骑着扫把飞奔而来的哈利·波特……

  最佳主角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太戏剧化了。

  罗本一天前刚从皇马转会到拜仁,来到慕尼黑的他谁也不认识。也许和主帅有过接触(范加尔也是荷兰人),再或许从电视上看过他的新队友——但毕竟,这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紧接着,罗本立刻开始与新的团队一起工作,甚至被派上燃烧着战火的球场。庆幸的是,“新兵蛋子”以最完美的方式完成了首秀:两个进球,帮助新东家3∶0击败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

  如此的魔法让人惊叹。就连罗本也难以置信,“这太奇妙了,我上场进了两个球。我无法想象比这更好的开端。” 25岁的罗本在中场休息时换下受伤的阿尔滕托普,立即为球队增添了新的动力,在右路光芒四射。

  “看过他下半时的表现后,你有了更高的追求。”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高兴地说。范加尔对他的10号球员点评道:“转会仅仅两天时间总是困难的,他做到了,这证实了他的世界级水准”。

  最佳配角

  陷入“转会肥皂剧”的里贝里,曾一度与俱乐部闹出不和——罢训、与高层闹翻……类似行径让法国人渐行渐远。但等一切尘埃落定,里贝里再度用行动证明了对拜仁的忠心。与狼堡的比赛中,他奉献了两个富有穿透性的助攻,无疑是最佳配角的当选人物。

  影片评论

  在这样一部反映拯救末日的大片中,导演范加尔把华美和壮烈运用得恰到好处,但他做得最正确的是,是遵循了血液中的进攻欲望,大胆选择了初来乍到的罗本。

  上映时间:8月30日凌晨00∶30

  上映地点:慕尼黑安联球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