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岛都市报:桑尼不再抱怨运气 一分带来好心气

2009年08月31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运气终于来了,对方打在门框上的球也不进了,桑尼不用再抱怨“运气不佳”了,一周前那句“这就是足球”,如今听上去没有了哀怨,倒有了几分幸福的味道。

  关于运气,上天是公平的,此时不走运,就意味着下一次走运。

对于中能来说,这话可以这样理解:在家门口不走运,到了人家的地盘上就走运,否则怎么解释,中能在主场屡次浪费机会,到了客场,浪费机会的变成了对方呢?当然,这场比赛,中能不存在浪费机会的问题,因为全场比赛,没有一次真正的机会,所以平局已经是最好的结果,考虑到下半场还少打一人,平局的价值的确不亚于一场胜利。

  一分很重要,但我以为,对于中能这样起伏不定的球队来说,心气更重要,有时候,运气一来,心气就跟着上来。有句话叫“运气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以这场比赛为例,中能是运气不错,不过,与其感谢运气,倒不如感谢队员们的心气:成都打中门框也不过一次而已,运气只是小小地眷顾了中能一次,更多时候,中能是靠一种咬牙的精神拼来了这一分,技战术先放到一边,这种同仇敌忾的精神才是中能继续前进的保证,正因为如此,桑尼赛后才感叹:“这是我到中能以来,打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显然,他的感叹无关技战术,只与精神有关,否则,一场几乎没有射门的比赛,一场打成了0:0的比赛,又怎么称得上精彩?

  一分是暂时的,而中能的心气,才是关乎未来联赛大局的。面对魔鬼赛程的考验,面对客场因素的考验,中能用一种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精神渡过了这道鬼门关,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困难挡在他们面前,桑尼和他的弟子们,需要继续用这种心气、这种斗志来通过一次次考验。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