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叹命运不济接受败绩 坦言球员点球太紧张

2009年08月3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两次点球都不进,这让在场边观战的裴恩才只能苦笑。赛后,裴恩才这样评价球员们的表现:“点球罚得太紧张了。”

  江苏队输掉了比赛,但还是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全场比赛都占据主动。终场前,江苏队连续获得了两次点球机会,但陆博飞和埃雷尔森两次将点球射失,这让场边的裴恩才有些瞠目结舌。“这种情况实在太罕见了,陆博飞罚点球一直很稳定,当他没有罚进后,我用外援代替了他,没想到埃雷尔森的点球也没进。”发布会上见到左树声,裴恩才一脸苦笑,“左指,我甘拜下风,泰达队到底是一支强队啊,不像我们这么不稳定。”

  面对家乡球队,裴恩才再一次输球,不过这次他却很自豪。“我们踢出了赢球的场面,只不过拿到了输球的结果。”对于这场比赛,裴恩才认为:“和泰达队这种水平的队伍比赛能发挥成这样,说实话我已经很满意了。”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