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连续两主场没赢球 李章洙又向京城球迷道歉

2009年08月31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长春亚泰能做到的事(指主场击败山东鲁能一事),国安确实没做到。昨晚,在中超联赛第20轮角逐中,北京国安队主场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最终艰难地1比1“逼平”山东鲁能队。赛后,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对到场观战的5万余名京城球迷表达歉意。

他的赛后道歉举动,本赛季已不知道上演过多少次了。他说:“借助主场优势,我们本应取胜,平局的结果我肯定不满意。连续两个主场都没赢球,我向球迷表达歉意。”

  李章洙不信输球就下课

  李章洙的帅位因最近战绩欠佳而处于风雨飘摇之中,敏感的老李近来在接受采访时甚至问记者“你们是不是也讨厌我”。京鲁大战前,他说,长春亚泰能做到的事,国安也能做到。但是,这个他真没做到。

  国安主场平鲁能后积32分,仍落后对方1分。而本轮中超河南建业击败长沙金德,积34分的建业已超越鲁能升至积分榜榜首。长春亚泰击败陕西中新后也与国安同积32分。

  李章洙说:“目前几支球队咬得很紧,谁都不敢保证最终夺冠,剩下的比赛,就看谁的伤停球员少,谁能咬牙挺过去谁就能夺冠。”近来有消息称,如果国安输给鲁能,李章洙将下课。对此,老李回应道:“我不相信有这种说法,我认为球队还没到非常困难的地步。说我‘下课’就是一种炒作,我在重庆执教时,还有人说我收了黑钱呢,我还为此打了官司。如果有人愿意继续炒作就炒吧。”

  国安全场仅两次有威胁攻门

  职业联赛史上,国安主场对阵鲁能的战绩为7胜6平2负。2001赛季以来,鲁能作客京城从未取胜过。赛前两天,京鲁比赛门票就销售一空,此赛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国安俱乐部赛前少有地通知记者,希望媒体发布消息告知广大没买到票的球迷在家观看电视转播。

  是役,黄博文因累积黄牌停赛。徐云龙伤愈复出,将近来防守不够稳固的喀麦隆外援保罗挤上了替补席。

  比赛尚未打响,工体看台上球迷发出的“国安必胜”的呐喊声响彻全场。上半场第32分钟,韩鹏距球门35米开外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飞进大门死角,鲁能1球领先。随后,格里菲斯兄弟的两次头球攻门颇具威胁,但都被对方门将李蕾蕾扑出。纵观全场比赛,国安队的大部分射门非高即偏,难以给对方球门构成威胁。直到下半场第34分钟,对方后卫西切罗在禁区内绊倒马丁内斯,主裁判判罚点球,周挺操刀命中,国安将比分扳平。

  李章洙急得脱掉上衣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求胜心切的李章洙急得已脱掉上衣,站在场边催促队员大举压上进攻。看着马丁内斯、小格里菲斯和张稀哲接连射门未果,老李猛拍替补席上的挡板。鲁能最后时刻有比国安更好的进球机会,但3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均被国安门将杨智扑住。鲁能主帅图拔赛后说:“我们距胜利只差一步,但客场拿1分,我已经很满意了。”

  另外,国安俱乐部发出通知:国安9月5日主场与陕西的比赛提前到9月4日进行,9月16日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提前到9月15日进行。

  本报记者 高炜

  罗宁先不跟李章洙“算账”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现场观赛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李章洙还没到无法控制球队的地步,国安也仍存在夺冠希望,因此李章洙暂时不会下课。

  针对“李章洙将被国安高层免职”的传闻,罗宁昨天说:“我从没说过李章洙打不赢鲁能就下课,现在还不是算账的时候。但我要说的是,李章洙和球队教练组都存在问题,包括我在内的俱乐部高层也存在问题,我们要做的是勇于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联赛只剩10轮了,国安夺冠的困难继续加大,以后的比赛,国安主场少客场多,对手实力都不弱。希望教练组和队员能像今天这样全力以赴地对待今后的比赛。”RJ069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