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主场憾平青岛终能 王宝山:我们是保级球队

2009年08月31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薛剑 记者钱晞)足球场上或许真的是要讲求宿命论的,就像成都建工地产昨(30)日晚在成都体育中心与青岛中能进行的中超第20轮的比赛。成足几乎围住对方狂攻,但是无法攻破青岛中能的大门,只得以0:0与对手互交白卷,在主场遗憾的吞下被逼平的苦果。

  “现在大家的心态变了,大家都把我们当成一支强队来拼,而不再把我们当成一支保级的球队。”这是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在比赛后最 “幸福”的苦恼。的确,面对排名比成足高出2位,积分多出2分的青岛中能,成足一开场便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疯狂进攻,刘成、汪嵩两个边路数次下底,送出漂亮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前锋罗德里格斯膝盖有伤,而澳大利亚人布兰登身材受限,成足光开花不结果的场面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易边再战后,成足的攻势依旧,尤其是在青岛中能球员胡俊5分钟内连续领受两张黄牌下场之后,人数占优的成足攻势更甚。比赛第66分钟,成足迎来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刘宇吊射击中横梁弹出,布兰登近在咫尺的补射却擦着立柱飞出。不过成足此后还有得分机会。第79分钟,邹侑根凌空射门打飞,第84分钟,张远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张远头球再次偏出。即便当值主裁判王津给出了长达4分钟的补时时间,但成足的射手们还是无法将皮球送进对方网窝,最终让成足逢青不胜的尴尬延续。

  本轮联赛结束之后,河南建业以34分悄然窜升至积分榜榜首位置,山东鲁能(33分)、北京国安(32分)分列二、三位。成足以22分继续排名倒数第三,在它身后的是深圳乐君 (18分)、重庆力帆(15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