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奥运会重过世锦赛 板球教练是我的伯乐

2009年08月3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博尔特接受皇马俱乐部采访
博尔特接受皇马俱乐部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周日)凌晨,“飞人”博尔特出现在西甲新赛季首轮皇家马德里对阵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现场,并作为嘉宾为比赛开球。比赛结束后,皇马俱乐部对博尔特进行了专访,飞人在接受采访时大谈自己的球迷史,并透露了自己从事短跑的原因和将来的一些计划。谈话过程中,博尔特多次使用“talent”(天才)一词,正值春风得意的他对自己相当地自信。

    皇马俱乐部:你现在保持着9.58秒的100米纪录和19.19秒的200米纪录,还能更快吗?

    博尔特:我想我能跑得更快,这要看我的教练。我们分析每一场比赛,尽量保持不受伤。我们看到我们能做到更进一步,在田径场上取得更伟大的成就。

    皇马俱乐部:你赢了3枚奥运会金牌和3枚柏林世界锦标赛金牌,成为奥运冠军的感觉好还是成为世界冠军的感觉好?

    博尔特:要成为奥运会冠军,你必须等待多年并长久地保持良好状态。奥运金牌是运动员渴望拥有的最高荣誉。

    皇马俱乐部:你有没有考虑参加跳远比赛,有人说你可以跳过9米...

    博尔特:我肯定在考虑这个问题。我想在退役之前一定要尝试跳远比赛,我想我是个人才,在我年轻的时候应该进行尝试。

    皇马俱乐部:跳远记录是8.95米,是18年前创造的,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

    博尔特:是的(笑)。我喜欢打破纪录,所以这将是一个对我的挑战。

    皇马俱乐部:你出生在特里洛尼,什么是你成长记忆中最难忘的?

    博尔特:我记得在街上玩足球和板球。我记得我的膝盖经常被擦破,因为我们在水泥路上玩耍。我曾经打板球,就是我的板球教练发现了我的短跑才能,告诉我应该尝试练习田径。

    皇马俱乐部:显然你也是一个很好的篮球运动员...

    博尔特:我真的很喜欢打篮球,因为在我没有训练计划时,打篮球能保持我的体重。(笑)

    皇马俱乐部:2002年你15岁时就跑出了10.2秒的惊人成绩,很多美国大学对你发疯了,但你决定留在牙买加...

    博尔特:因为我很爱我的妈妈,我是她唯一的孩子,我不想离开她。(笑)

    皇马俱乐部:牙买加短跑运动员成绩越来越好了,你们全部留在牙买加...

    博尔特:在美国你努力工作,可以参加很多比赛,但这可能使你透支。我认为,在牙买加的训练对我们更为有利。我们看到很多的人才来到了牙买加。

    皇马俱乐部:有人说很难理解你的个性,因为你是一个好表现自己的人,但是你妈妈说你只是一个快乐的人,是什么使你幸福?

    博尔特:我喜欢这项运动。如果你不喜欢一项工作,我相信你就不应该去做。我们应该找到真正给我们带来欢乐的事情。我愿意向人们表明我喜欢我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