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队24分钟丢两球 安贞焕爆发已于事无补(图)

2009年08月3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30日,实德队在24分钟内被绿城队连灌两球,几乎提前锁定了败局。虽然其后他们极力反扑,并由安贞焕扳回一球,却于事无补。至此,实德队的客场积分仍然只有可怜的5分。客场再现虫本色,将严重阻碍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攀升。

  两次失误,两次失分

  主场4231,客场343,已经成为了实德队近期的阵型规律。队内人士解释说,客场比赛往往都比较难打,所以要加强防守力量。从表面上看,343似乎减少了一名后卫,但实际上,两名边前卫往回收缩的时候,实德队是在打5后卫。
只是,求稳并没有帮助实德队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第19分钟,实德队后场丢球,奥托接到同伴传球后,面对张耀坤的正面封堵打了一个角度,皮球擦着孙寿博的指间飞入网窝。只过了5分钟,解禁复出的亚当也犯了错。在并不危险的地带,他用一个犯规动作送给了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后被挡了出来,蔡楚川一记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两次失误,两次失分,这让徐弘非常失望,“两个失球比较快,而且都是由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

  安贞焕爆发于事无补

  直到第29分钟,安贞焕才为实德队完成第一脚射门,此时,他们已经两球落后了。进攻没有起色,防守又接连出现致命漏洞,这让实德队分外被动。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没有放弃努力。第40分钟,徐弘用董方卓、权磊换下亚当、全雨根,实德队变阵4231,开始强攻。下半时形势终于发生逆转,董方卓表现得异常积极,安贞焕和詹姆斯也都在努力寻找机会。第63分钟,狂风暴雨般的进攻终于收到了回报,安贞焕一记远射,洞穿了绿城大门。1:2,实德队似乎看到了追平的希望。3分钟后,詹姆斯半转身冷射,但被扑了出来。第69分钟,董方卓鱼跃冲顶,可惜也高了一些。最后10分钟,徐弘干脆用李凯换下朱挺,让前锋出身的中后卫继续担任前锋。只是,实德队到底还是没能追平比分。

  至此,实德已经输掉了7个客场比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整个中超,客场成绩比实德更差的,只有重庆、深圳、成都3队。目前排名第九的实德队虽然稳居中游,但在客场,他们的表现与保级球队没有什么差别。A14a

  晨报杭州8月30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