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母诗灏尸体已火化 贵阳40多名师生参加悼念仪式

2009年08月31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被教练殴打致死的重庆少年母诗灏已于上周六在重庆火化,当日中午,母诗灏的家人带着他的骨灰返回贵阳老家。在贵阳景云殡仪馆,母诗灏的家长为他设立了灵堂,从上周六到上周日,先后有40多位小学同学、老师到灵堂参加悼念仪式。


  同学怀念母诗灏:骨折好了七成就恢复训练

  母诗灏的尸体是在上周六早晨6点在重庆火化的,在之前的晚上,林教练的母亲到医院太平间看了母诗灏最后一眼。这是林家母亲第二次来看母诗灏,第一次是在母诗灏入院第10天,那时孩子还有呼吸。上周六的火化仪式上,重庆杨家坪中学的副校长和几位老师都到了现场。由于时间太早,他在重庆的同学并没有参加。而在贵阳,母诗灏的小学同学和老师早早就来到了他的灵堂,骨灰未到,花圈已经摆了十几个。母诗灏的小学同学染丽莎和另外十几个同学两天来一直在灵堂忙里忙外。染丽莎说:“母诗灏走了实在太可惜了,他真的非常有体育天赋,特别能吃苦。我在网上看到学校说他训练偷懒,这怎么可能呢?我们在一个田径队训练过五六年,我从未见他偷过懒,他有一次手腕骨折,刚好了七成就恢复训练了。”

  家长联保教练:他经常自掏腰包给学生增加营养

  母诗灏尸体火化了,他的家人与重庆杨家坪中学的交涉初步告一段落,接下来,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于“魔鬼教练”林林将会受到怎样的刑罚。林林真的是魔鬼吗?染丽莎跟几位与母诗灏一起去重庆学习的同学沟通过,“他们都说那个教练确实是个好教练,在训练培养球员方面。”而林教练教过的16位学生的家长则认为,林林的好不仅仅在于业务方面。

  在母诗灏事件发生后,近20位家长向公安机关呈交了一封联名信,希望林教练能得到从宽处理。昨日记者采访了在联名信上签名的两位家长,其中一位谭姓家长曾经陪着林教练母亲去看过母诗灏。这位家长说:“我们的联名信对林教练的判决不会产生任何影响,我们只想让公众知道林教练不像有些媒体描述的那样是魔鬼教练,他是个好人。他带的队员有不少已经被山东鲁能、西安浐灞等俱乐部要走,而且还有一名球员已经入选国少。他从不收家长的礼,还经常自己掏钱给孩子们买卤菜、买水果吃。”另一位学生的妈妈告诉记者:“我们签名的家长大多认识他超过六年了,他为了照顾踢球的孩子,长期住学校宿舍,爱人因为这事差点跟他离婚。后来两人和好了,他爱人也支持他工作,常给他教的球员补课,现在他爱人怀孕4个月了,遭遇这样的打击不知道怎么面对。”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