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联赛首轮斩鱼腩无忧 梅西缺阵恐成伊布福音

2009年08月31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4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上赛季的冠军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开始自己的卫冕征程,由于球队上周五才在摩纳哥打完与矿工的欧洲超级杯,因此这场被安排在了周一晚上进行。瓜帅要在比赛之前才会公布球队的参赛大名单,但梅西已经提前回国备战阿根廷与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小跳蚤早就确定不会参加首轮联赛,而伊布将在主场上演自己的西甲处子秀。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有76次交锋,巴萨44胜15平17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33胜4平1负,巴萨唯一一次在诺坎普输给希洪竞技是在86-87赛季。上赛季巴萨双杀希洪,其中客场6-1大胜,回到主场之后又送给了对手一个3-1。希洪竞技在上赛季的联赛中38场丢掉79球,是整个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队,而且该队整个赛季只有1场平局,面对这样一支后防孱弱、大开大合的球队,尽管巴萨缺少了梅西,但在主场拿下胜利问题不大。

  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在欧洲超级杯上打入唯一一球的小将佩德罗有望顶替他首发出场,他也是巴萨整个季前赛的最佳射手,博扬将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伊布和亨利会得到继续首发的机会,对手糟糕的后防线将是他们结束进球荒的绝佳条件。亨利整个季前赛没有一粒进球,法国人在获得欧冠之后似乎有所懈怠,糟糕的状态也令人堪忧,如果本场比赛仍无作为,大帝的主力位置恐怕不保。伊布目前踢了3场比赛,迟迟未收获处子球,瑞典人还需要时间适应巴萨的战术,不过梅西的缺阵对伊布来说或许是件好事,他可以有更多的拿球机会和空间,就像在国米时一样,这样的条件无疑是神塔更喜欢的。

  伊涅斯塔和马奎斯两名伤员虽然已经基本痊愈,并且在训练中一切情况正常,但由于希洪实力较弱,瓜迪奥拉不会派他们冒险上场。古德约翰森和恩里克两名替补将在8月31日当天完成转会,分别奔赴摩纳哥和桑坦德竞技,这两名球员也不会出现在比赛中。乌克兰中卫齐格林斯基要在周一当天才能完成与巴萨的签约,他的处子秀只能推迟到两周之后西甲第二轮客场与赫塔菲的比赛。

  上赛季巴萨首轮客场不敌努曼西亚,瓜帅此次也提醒要重视对手,他说:“巴萨的队员都知道,自己随时都有可能被击败,就象上赛季首轮那样,希洪竞技和我们打也不会有任何压力,所以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谈到伊布的状况,瓜帅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他需要的是时间,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赛季前也打了比赛,接下来我们只需期待他有好的表现就行了。”

  欧洲转会市场还有一天就要关闭,瓜帅称球队还会引进优秀的球员,他说的这个毫无疑问包括了乌克兰国脚齐格林斯基,后者已经在周日当天抵达巴萨。瓜帅表示自己还希望购入一名中场球员,不过这个人绝不可能是罗比尼奥,“罗比肯定不会来,他是曼城去年高价买进的球员,曼城也不可能放走他。罗比和其他一些中场球员的身价都太高,这是我们现在不能承受的,我有信心其他球员的成长能够帮助球队提高实力。”

  巴萨预测首发(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亚亚-图雷、布斯克茨、哈维/亨利、伊布、佩德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