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儒雅温格咆哮裁判遭驱逐 曼联球迷看台羞辱教授

2009年08月3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王启智报道 昨天,阿森纳客场挑战红魔曼联,足球场上的戏剧性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又一次淋漓尽致的发挥,世界波、点球、乌龙、暴怒的主教练竟然是温文尔雅的温格……最终,95分钟的争议化作记分牌上的2比1,曼联主场逆转枪手,取得宝贵3分。

  一对英超老对手的碰撞总免不了火花四射。上半场,做客的枪手错失了阿尔沙文的点球,争议也由此开始。好在失落的俄罗斯人用一脚愤怒的世界波攻下了红魔城池,让阿森纳怒火稍有平息。然而随着下半场开场哨响起,老特拉福德风云突变,先是鲁尼在枪手禁区内摔倒获得点球,并亲自主罚破门将比分扳平。随后,顶替因伤缺阵的小法首发的迪亚比奉献了一个诡异的乌龙,帮助曼联反超比分。这本该成为比赛中最富戏剧性的一幕,但终场前温格抢了他的风头,阿森纳最后阶段的进球被判无效,愤怒的温格随即被当值主裁罚上了看台,而教授上看台时的手足无措全被摄像机记录下来。赛后,阿森纳主帅说:“当范佩西的进球被判无效时,我当场踢翻了水瓶,只是因为我对这样的结果极度失望。第四官员叫了主裁判,随后他就把我罚出场外,而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30秒,就因为我踢了一个瓶子。我甚至没有向任何人说一句话,这脚踢得可真够好的,如此判罚实在让人叹为观止!我甚至不知道该走到哪里去,从我的教练席没办法上到看台。”最终阿森纳主帅踏上了观众席之间的一个高台,张开双臂大表愤懑。

  针对上半时弗莱彻在禁区内铲球时放倒阿尔沙文,温格说:“也许我不是很客观,但我相信这应该判罚点球。”曼联主帅弗格森则对主裁判迪恩大加赞扬:“主裁在两次点球的关键判罚中完全正确”。

  迪恩本场比赛共出示8张黄牌其中曼联2张、阿森纳6张,并把枪手主教练温格罚上了看台。上赛季曼联主场0比0平阿森纳一役的主裁也是迪恩,5张黄牌全给了枪手球员。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