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德比战米兰遭遇重创 梅阿查见证新国米诞生

2009年08月31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8月29日,当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对新赛季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8月29日,当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对新赛季信心满满时,他一定不曾想到自己的球队在梅阿查球场的首秀竟然会以完败收场,而这份屈辱正是来自球队的同城冤家、卫冕冠军国际米兰。

4:0,今夜的鲜花和掌声属于蓝黑军团,今夜却是红黑军团的一场噩梦。

  2009-2010年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焦点战役米兰德比29日率先打响,本场比赛吸引了近8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

  比赛一开始,两强的竞争就十分激烈,双方都有破门的良机,但是胜利女神却决定眷顾蓝黑军团。上半场第29分钟,米利托的直传球撕开了AC米兰的防线,莫塔单刀赴会将比分改写成1:0。7分钟后,获得单刀机会的埃托奥在禁区内被加图索放倒,加图索领到黄牌,AC米兰被判极刑,米利托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然而,AC米兰的噩梦似乎才刚刚开始,在赛前曾表示太早遭遇德比自己内心紧张的加图索很快因飞铲斯内德而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不得不离开球场。上半场补时阶段,AC米兰再遭重创,米利托助攻麦孔,上半场的比分被锁定在3:0。

  落后三球、场上又少一人,尽管莱昂纳多不愿放弃,但蓝黑军团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红黑军团只能苦苦招架。下半场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35米外直接远射,为国米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四粒进球。

  面对球队如此糟糕的成绩,莱昂纳多很无奈:“失球之后,我们没能及时在困难的环境下作出调整,这是以后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莱昂纳多特别提到了老乡小罗:“他今天表现不佳,毕竟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大,他们的防守队员很强壮。”他表示小罗必须和前锋紧密配合,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比赛大胜,狂人穆里尼奥却没有口出狂言,而是表示当晚的大胜具有偶然因素,国米还没到开香槟庆祝的时候。他还对落败的莱昂纳多送去安慰:“今天他肯定会受到很多批评,但他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和自己的球员多在一起。”

  另外一场比赛中,巴里队和博洛尼亚队0:0互交白卷。信心满满时,他一定不曾想到自己的球队在梅阿查球场的首秀竟然会以完败收场,而这份屈辱正是来自球队的同城冤家、卫冕冠军国际米兰。4:0,今夜的鲜花和掌声属于蓝黑军团,今夜却是红黑军团的一场噩梦。</P><P>  2009-2010年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焦点战役米兰德比29日率先打响,本场比赛吸引了近8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P><P>  比赛一开始,两强的竞争就十分激烈,双方都有破门的良机,但是胜利女神却决定眷顾蓝黑军团。上半场第29分钟,米利托的直传球撕开了AC米兰的防线,莫塔单刀赴会将比分改写成1:0。7分钟后,获得单刀机会的埃托奥在禁区内被加图索放倒,加图索领到黄牌,AC米兰被判极刑,米利托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P><P>  然而,AC米兰的噩梦似乎才刚刚开始,在赛前曾表示太早遭遇德比自己内心紧张的加图索很快因飞铲斯内德而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不得不离开球场。上半场补时阶段,AC米兰再遭重创,米利托助攻麦孔,上半场的比分被锁定在3:0。</P><P>  落后三球、场上又少一人,尽管莱昂纳多不愿放弃,但蓝黑军团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红黑军团只能苦苦招架。下半场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35米外直接远射,为国米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四粒进球。</P><P>  面对球队如此糟糕的成绩,莱昂纳多很无奈:“失球之后,我们没能及时在困难的环境下作出调整,这是以后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莱昂纳多特别提到了老乡小罗:“他今天表现不佳,毕竟我们的对手实力强大,他们的防守队员很强壮。”他表示小罗必须和前锋紧密配合,才能为球队带来胜利。</P><P>  比赛大胜,狂人穆里尼奥却没有口出狂言,而是表示当晚的大胜具有偶然因素,国米还没到开香槟庆祝的时候。他还对落败的莱昂纳多送去安慰:“今天他肯定会受到很多批评,但他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和自己的球员多在一起。”</P><P>  另外一场比赛中,巴里队和博洛尼亚队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