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沪比赛上演中超闹剧 朱骏生气不满主队玩撞衫

2009年08月31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中超第20轮

  深足1比2上海申花

  第33分钟郜林右路低射敲开深圳队大门。第74分钟郑斌主罚的第一个点球因为队友违例被判无效,他第二次罚出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郑斌补射为深圳队扳平。第81分钟比赛因雷电一度中断20分钟,第84分钟郜林在乱军中掂射梅开二度。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下午的深圳体育场,上演了一场世界足球史上罕见的比赛——首先是主队深圳和客队上海申花都穿了白色球衣、白色球裤和白色球袜,理亏的深足立即派人返回西丽基地取蓝色队服,比赛因此延误1小时;其后是南侧球网破了一个洞,需要立即缝补;最后是一场雷电中断了比赛20分钟……就这样,本应下午3时30分开始的比赛,一直到晚上7时才结束。

  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出闹剧?

  对于“撞衫”的真相,到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惟一明确的是,理亏的一定是深足。昨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议,深足主教练谢峰和领队刘文斌到会,会上确定了深足穿蓝色球衣、蓝色球裤和蓝色球袜,然后客队申花就选择了白色的全套装备。但是当赛前15分钟,双方队员列队出场的时候,比赛监督陈炜却发现:双方都穿上了全白的比赛服!

  这是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规程里明确规定不能进行比赛的。双方又都没有带上第二套比赛服。于是,深足马上派队务人员返回西丽基地拿球衣。从体育场到西丽,一去一回加上堵车,整整1个小时就过去了。

  在这60多分钟里,申花队先是在休息室等待,然后到球场进行了简单适应练习,最后在老板朱骏授意下返回更衣室。在深足队服到位后,当比赛监督催促开始比赛后,申花派出工作人员提出了口头申诉。

  按照国际比赛和亚冠联赛的规程,比赛一方在开赛30分钟内不上场即视为弃权,判0比3告负。但比赛监督给申花的解释是,深足在比赛现场,只是队服出了问题,不应视为弃权。

  16时25分,穿蓝色队服的深足与穿白色队服的申花队员登场。但是裁判在例行检查的时候又发现,南侧球网破了一个洞,需要立即缝补。

  16时47分,在延迟了1小时17分钟后,比赛终于开始。

  与这场闹剧一样,比赛过程同样让深圳球迷伤心。郜林两次轻松突破深足防线奠定了胜局。

  经历了闷热——雷暴,从白天——黑夜,最可怜的是现场的几千名球迷。

  你见过这样的

  足球比赛吗?

  1、开球前——

  才发现双方都穿白色球衣!

  2、怎么办——

  深圳队火速派人返回西丽基地取球衣

  3、1小时后——

  球衣取回,双方进场

  4、突然——

  发现球网破了个洞,立即补洞

  5、比赛终于开始——

  中场休息时,孙吉脑震荡被送往医院

  6、74分钟——

  郑斌主罚点球命中,裁判判深足队员违例

  7、点球重罚——

  门将扑出,郑斌补射扳平

  8、78分钟——

  炸雷在体育场上方轰鸣,主裁示意比赛暂停

  9、大雨倾盆——

  浇坏了摄像机、摄影机若干,浇湿球迷无数

  10、20分钟后——

  比赛重新开始,郜林梅开二度完成绝杀

  一场足球比赛,从下午3时半踢到7点,整整210分钟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