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撞衫不撞彩或被罚5万 足协声称将严肃处理

2009年08月31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2007年,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深圳队便在和陕西队的比赛中穿错球衣。虽然被足协处罚,但深足在那场比赛战平了对手,最后也顺利保级。昨日,深圳队在主场和上海申花“撞衫”,但这回并没有“撞”到好彩,不仅主场落败,还可能将遭足协罚款5万元。

  昨日比赛原定于15时30分开球,由于深圳队和上海队“撞衫”,比赛推迟了半个多小时。按照规定,坐镇主场的深圳队的球服是蓝色上衣和短裤,申花队的球服为白色上衣和短裤。但是在比赛开始前,深圳队却穿着白衣和白裤。为此,深圳队不得不赶回远在西丽的基地换球服。由于申花队希望比赛不能推迟太久,所以深足在警车的护卫下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才换回了球服。

  2007年中超第16轮,深圳队将原定的黑色队服更换成白色,正好与陕西的白色撞衫。随后,中国足协对深圳队提出通报批评,并罚款5万元,同时取消其公平竞赛奖评选资格,还责令深圳队写出书面检查。

  昨日,中超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正在了解情况,他称要了解清楚后才考虑是否对深圳队做出处罚。不过,由于有“前科”,中国足协势必会对深足作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