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匹克中国行武汉站 “蝙蝠侠”巴蒂尔送签名球衣

2009年08月31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8月30日19:30,NBA火箭队球星巴蒂尔飞抵天河机场,开始匹克中国行武汉站。作为巴蒂尔湖南行的独家合作平面媒体,并作为他访问的唯一平面媒体,本报记者30日早早来到天河机场贵宾通道等候,而在机场外,上百名球迷和媒体记者已是拥挤不堪。

  得知记者来自他即将探访的三湘都市报,巴蒂尔痛快地给本报读者写下问候语,并赠送签名篮球一个。为了不引起骚动,签名和接受采访时巴蒂尔一直坐在车里,他偷偷把车窗打开一条缝,一边回答问题还一边做鬼脸。

  记者:你好,“蝙蝠侠总统”。

  巴蒂尔:哈哈,我知道,现在每个人都在聊我的外号了,这很有趣。

  记者:哈哈,在中国飞来飞去,你真成蝙蝠侠了。

  巴蒂尔:一点都没错!这次中国行,我去过很多陌生的城市,都很漂亮。

  记者: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吗?

  巴蒂尔:让我想想,嗯,好像我的球迷比以前更多了。在北京篮球公园我见到了我的铜像,特别开心。

  记者:我来自长沙,这座城市你明天就要去。罗恩(阿泰)前些日子来过,差点不想走了。他很喜欢吃辣辣的湖南菜,他还喜欢夜店。

  巴蒂尔:是吗?那我得去试试。我说的是湖南菜,不是夜店,我唱歌可不如罗恩。

  记者:武贾西奇今年也来过中国,很多球迷还问了他打破你眉骨的那场比赛呢。

  巴蒂尔:武贾西奇一肘子将我的眉骨打开,那是比赛,很正常。他与我一样来自匹克,算是兄弟相残。

  ■特派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