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遭遇11年最惨失利 鲁尼扭转乾坤气坏温格

2009年08月31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耻辱红

  AC米兰遭11年最惨失利

  当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对新赛季信心满满时,他一定不曾想到自己的球队在梅阿查球场的首秀竟然会以完败收场,而这份屈辱正是来自球队的同城冤家、卫冕冠军国际米兰。

4:0,昨晨的鲜花和掌声属于蓝黑军团,而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却是一场噩梦。这是AC米兰继1998年5月3日0:5输给罗马后,各项正式赛事最惨痛的失利。

  米兰德比吸引了近8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有破门的良机,但是胜利女神却决定眷顾蓝黑军团。上半场第29分钟,莫塔单刀赴会门将斯托拉里将球攻进球门远角。7分钟后,获得单刀机会的埃托奥在禁区内被加图索放倒,加图索随即领到一张黄牌,AC米兰被判极刑,米利托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国际米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

  然而,AC米兰的噩梦似乎才刚刚开始,在赛前曾表示太早遭遇德比自己内心紧张的加图索很快因飞铲斯内德而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麦孔接米利托传球攻破斯托拉里十指关,上半场的比分被锁定在了3:0。

  落后三球、场上又少一人,但是莱昂纳多不愿轻言放弃,中场休息时换上了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下半场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距球门35米处直接远射叩关得手,为国际米兰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四粒进球。

  面对球队如此糟糕的成绩,莱昂纳多很无奈:“失球之后,我们没能及时在困难的环境下作出调整,这是以后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曼联 2:1 阿森纳

  逆转红

  鲁尼扭转乾坤气坏温格

  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和阿森纳队昨晨激情碰撞。虽然“红魔”在形势占优时被对手率先偷袭得手,但“箭头”鲁尼被动时刻力挽狂澜,罚中自己创造的点球,扳平比分的同时扭转局势,助曼联最终主场2:1得胜。

  阿森纳在一阵热身后逐渐显露杀气,双方攻防转换愈加迅速,主队后场也一度出现混乱。“枪手”阿尔沙文禁区内倒地虽未能博得主裁判的点球认可,但这位灵活的俄罗斯人紧接着便在前场左路一脚精彩远射,曼联门将福斯特极力侧扑,虽然指尖碰到球,但球还是弹入球门左上角。

  “意外”领先的客队士气大增,下半场伊始攻势凶猛。

  被动时刻,鲁尼向人们证明,他现在就是曼联的“关键先生”。第59分钟,当他大步突入禁区、被客队门将阿尔穆尼亚扑倒后,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不仅扳平了比分,而且将比赛形势瞬间扭转。仅5分钟后,再度发起猛攻的曼联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结果迪亚比将老将吉格斯开出的球顶进自家球门,致使“枪手”最终败走老特拉福德。

  补时最后一分钟,范佩西的进球被判越位无效,失望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一脚踢飞场边的水瓶,结果被罚离教练席。

  皇马 3:2 拉科

  白配角

  昨晨,在新赛季西甲揭幕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中,作为本场比赛的特邀嘉宾,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亲临伯纳乌观看比赛,并为本场比赛开球。此役,凭借劳尔、C罗和拉斯·迪亚拉的进球,皇马最终以3:2战胜来访的拉科鲁尼亚。

  拜仁 3:0 沃尔夫

  恐怖红

  罗本梅开二度证明自己

  在昨晨的一场德甲强强对话中,拜仁慕尼黑队以3:0大胜上赛季冠军沃尔夫斯堡队,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刚刚加入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边锋罗本表现出色,下半场替补登场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开场第27分钟,拜仁队阿尔滕托普远射被门将扑出,戈麦斯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罗本在下半场替换阿尔滕托普,首次代表拜仁队登场亮相。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拜仁慕尼黑队中场抢断发动反击,伤愈复出的法国核心里贝里左边路直塞撕开对方防线,罗本高速插上,在后卫的紧逼之下小角度冷静施射,沃尔夫斯堡队门将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球门右下角,拜仁队将比分扩大为2:0。

  12分钟之后拜仁再次获得反击机会,里贝里和罗本迅速甩开对手使拜仁在前场形成3打2的优势局面,里贝里突入禁区后横传给罗本,荷兰人没有浪费机会,在晃倒对方后卫之后将球从后卫与守门员之间打入球网,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最终拜仁慕尼黑队以3:0完胜卫冕冠军,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罗本赛后表示:“全队配合得非常默契,我与里贝里的合作很愉快,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球队需要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