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象棋锦标赛次日比赛结束 中国赵鑫鑫四连胜

2009年08月31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童德芸)2009年“恒丰杯”第十一届世界象棋锦标赛8月30日在山东省新泰市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棋手赵鑫鑫获得四连胜,赵国荣2胜2和,中国女将尤颖钦3胜1和。越南男选手阮成保也四战全胜。

  中国国家象棋队派出赵国荣、赵鑫鑫、尤颖钦组合征战本次世锦赛,其中前两人分别是2008、2007年全国个人赛男子冠军,尤颖钦则是2008年全国个人赛女子冠军,中国队的参赛阵容可谓豪华。

  此前取得两连胜的赵鑫鑫8月30日上午第三轮战胜德国选手薛忠;下午第四轮,又击败泰国的吴多华,豪夺四连胜。中国队另一员老将赵国荣表现失色不少。老赵上午后手与越南少年棋手赖理兄仅22回合就与对手握手言和,下午对上“台湾棋王”吴贵临,赵国荣虽极力求胜,但苦战近200着仍无法攻破对方城池。

  越南棋手阮成保成为中国队欲在主场第十一次拿下男子金牌的最大威胁,8月30日两轮赛事,他分别中盘就击溃新加坡吴宗翰与中国香港黄志强,攻击火力着实强大。

  首日取得两连胜的中国女将尤颖钦30日上午执先力克中国香港林嘉欣,下午后手弈和越南吴兰香。

  此次大赛由世界象棋联合会主办,中国象棋协会承办,山东省体育局、新泰市人民政府协办。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77名男运动员、12名女运动员参赛。比赛时间是8月29日至9月2日,一天双赛,男子九轮,女子七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