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门线前杨君智斗裁判两点球 情绪激动不解判罚

2009年08月31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补时被判罚点球,好不容易躲过一劫,却又重罚,这一次次的折磨不仅没有吓倒天津队的门将杨君,更因为杨君的沉着冷静将一次次的危机消化于无形,最终帮助天津队成功从客场抢得3分。“罚点球时就要和对方斗智斗勇,给对方制造心理压力。”这就是杨君胜利的秘笈。

  “当时已经到了补时阶段,对方在大举进攻,我们的注意力都在球上了,裁判突然吹了个点球,大家的情绪难免有点激动。因为我们当时对裁判的判罚有点不理解。”赛后,杨君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表示对陶然成的判罚不解,对于后来的重罚,当时在场上的杨君更是一头雾水:“我当时就问了裁判,他说有两个队员提前进了禁区,我们没看清,回去会再看录像。”杨君直言第一个点球没罚进又重发,对大家的心理打击很大。但是两次罚球前,杨君的有意“拖延”时间看似也是出于战术,“这个事是肯定的,在罚点球中更多的就是斗智斗勇,我尽量把罚球时间拖长,尽量多干扰一下对手,给他制造一些心理压力。”正如左树声赛后的夸奖:“看看我们的杨君,今天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这和我们平时的要求和积累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