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牌裁判导演“点球惊魂” 舜天错失机会终输球

2009年08月3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昨天中超第20轮上演点球惊魂记,主角是江苏舜天和天津泰达,导演是老牌裁判陶然成。由于让主队江苏舜天连续踢了两次点球,主裁判陶然成引起了客队天津队的不满,难压怒火的天津主帅左树生挺身追至场内手指主裁判面部怒骂。

除此高潮场面外,江苏舜天队还戏剧性地连续两次罚丢点球,最终以0比1遗憾失利,8轮不败的纪录也就此被打破。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进入最后的高潮,天津队反击由18岁的国青小将胡人天头槌打入制胜一球,此时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裁判示意补时5分钟,此刻江苏队开始最后搏命式的进攻。第90分钟,江苏队将球传入禁区,抢点的卡洛斯准备起身采用倒钩的动作射门,这时天津队后卫何杨从背后拽倒卡洛斯,主裁判立即判给舜天队点球!

  被吹犯规的何杨冲在最前面想向裁判讨个说法却吃到了一张黄牌,主裁判陶然成徐徐后退,右手伸向口袋大声警告天津队围拢的球员,示意他们退后。此刻替补席上天津队主帅左树生怒不可遏,他指着主裁方向破口大骂,若不是工作人员阻拦他已经冲向球场。3分钟后人群散开,陆博飞主罚点球,他将球踢在门柱上!但主裁判示意罚球前天津队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干扰,点球需要重罚。

  此刻天津队全体爆发了,全体围住裁判抗议,愤怒的他们一路将主裁判追至左侧角球区域。一直站在场边的主帅左树生终于激动地冲入场地,他拨开围着主裁判的天津球员亲自讨要说法,他愤怒的手指指向陶然成的面门,若不是被拦住,有可能爆发激烈的肢体接触。此时俱乐部副总于根伟急忙上来相劝,天津队替补席也有多人进场抗议。最终在警察的干预下左树生才退回替补席。比赛中断约3分钟之后重新开始,埃雷尔森又将点球打偏!比赛最终在混乱中结束。

  舜天队主帅裴恩才赛后说:“陆博飞是我们罚点球的第一人选。小陆第一次没有罚进可能心理上有点阴影,所以埃雷尔森主动去罚了,老外平时都喜欢发点球,很可惜他也没有罚进。虽然输了,但队员今天的表现都很好。”老裴表扬了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

  此前第18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做客成都的比赛,当成都队得到点球之后,亚泰队主帅李树斌冲进场地找主裁理论,最后被足协处罚三轮停赛,并且罚款1.5万元。天津队主教练左树生很可能也将遭到足协的惩罚。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