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之前奖金计划已取消 申花需要的是向心力

2009年08月31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大雨滂沱,球衣闹剧,申花的客场首胜充满了戏剧的元素,“赢了,总也要让我们赢一场吧。”朱骏的话语中,没有太多的兴奋。或许,他一直相信,该来的迟早都要来。在朱骏看来,今天运气让比赛变得难以预料。“我说申花的运道不好。

天又下雨,打不开,否则早就多灌他们几个球,结束比赛了。不过我还要说,申花的运道还是好的。反过来,人家也有机会,但是没抓住。”比赛结束1个小时,朱骏说收到的祝贺并不多。“其实有什么好祝贺的。谁说我们客场不能赢,主场不能输呢?”上一轮与陕西的比赛,申花主场失守,“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一定的必然。我们努力了,最终会有收获。”

  比赛前,郜林在医院打点滴,朱骏前往医院为他鼓劲。此役,郜林连中两元状态神勇。“当然不一定是我的激励直接导致他发威,但至少我看到队员们还是愿意去拼的,这才最重要。”眼下申花队需要的正是这样一种向心的力量。“我现在不谈钱了。之前的奖金计划,已经取消。”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