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球专利诉讼重审 高仕利成功上诉增强信心

2009年08月31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高仕利公司在TITLEIST PRO V1高尔夫球专利诉讼中赢得重审

  上诉法庭推翻前审裁定准予重审以听取高仕利公司更全面抗辩

  美国马萨诸塞州费尔黑文市(Fairhaven,MA)2009年8月17日消息: Acushnet Company (高仕利公司),Fortune Brands, Inc. (NYSE: FO)旗下的高尔夫业务,在2009年8月14日宣布了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庭针对高仕利公司与卡拉威高尔夫公司的专利纠纷准予高仕利公司的重审请求并作出了一系列有利于高仕利公司的其他裁定。

  在裁定中,上诉法庭的三位法官认为前审陪审团认定一项专利请求无效但又认定其他请求非无效的不一致裁决相互矛盾从而不能成立。因此,美国上诉法庭推翻了区域法院于2008年11月做出的裁定及禁制令,将案件发回重审。上诉法庭亦认为前审法庭拒绝高仕利公司的一项重要抗辩以及不允许出示支持该抗辩的一些证据是错误的。高仕利公司将可以在区域法庭重审时在一些重大抗辩之外提出该抗辩并提交支持证据。该裁定也确认所有Titleist Pro V1产品均可以放心发售、购买及使用,并没不会有任何服务中断之威胁。

  高仕利公司成功上诉增强信心

  “上诉法庭这个非常正面的裁定肯定了我们未被允许在陪审团前完整抗辩的抗争以及因此而做的裁决是不一致和不成立的。”高仕利公司负责法律和公司事务的执行副总裁乔 瑙曼( Joe Nauman )说,“我们期待向新的陪审团展示案件的全貌,我们将有机会提出具有更完善证据的所有抗辩。上诉法庭在关键问题上有利于我们的裁定增强了我们最终赢得胜诉的信心。另外,我们的信心也来自于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最终复审决定裁定四项专利的所有权利请求均属无效。其实,美国上诉法庭裁定所支持的抗辩正是专利和商标局在其决定中所依从的理据。”

  在2007年12月的一次审理后,美国特拉华市( Delaware )地区法庭的一个陪审团被要求对卡拉威公司四个专利的九项权利请求进行裁决。陪审团认定其中一项无效另外八项非无效。这个结论导致了其裁定的不一致性,高仕利公司和上诉法庭均认为该裁决相互矛盾。另外,高仕利公司认为地区法庭在审理前的一些裁决中实质性地影响了案件的审理结果。高仕利公司提起上诉,上述法庭认为地区法庭做出了数项错误的裁决,因此要求重新审理案件及可能的其他程式。

  高仕利公司是研发高尔夫球制造技术的行业领导者,拥有超过650项生效的高尔夫球专利–超过任何其他高尔夫球制造商。 Titleist Pro V1高尔夫球是高仕利公司凝聚20多年的研发经验而成的技术结晶。高仕利公司拥有的专利中超过65项是与Pro V1系列有关的。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