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队长爆10轮没发奖金 赛中骂队友赛后批媒体

2009年08月31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战重庆队前,广州球迷对球队寄予了厚望,但广州队在关键时候掉链子,这给广州球迷浇了一盆冷水?更不可思议的是,广州队队长徐亮成了焦点人物。

  赛前惊爆奖金问题

  比赛前一天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结束后,有广州媒体问徐亮:“现在重庆足球俱乐部运作与球队的成绩都不太理想,对这场比赛你是如何展望的?”

  哪知徐亮一语雷倒了广州媒体:“我们的俱乐部运作就很好吗?”

  “这是怎么回事?”记者马上反问道。

  徐亮说:“我说吧,如果加上与重庆队的比赛,我们已经有10场比赛的奖金没有到位了。其实很多球员都有意见,只是他们不敢说。你就这样报吧,是徐亮说的。”

  所谓“拖欠奖金”一旦在赛前报出,会对球队产生很大的影响,为此本报昨天(30日)没有报道此事,但采访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时,记者曾提醒球员的情绪可能会导致这场比赛失败。没有想到,比赛真的输掉了。

  赛后将怒气砸向媒体

  比赛结束后,徐亮最后一个离开球场。当他脱下队长袖标来到出场通道时,广州的电视媒体想请他就比赛进行评价。他突然拉下脸,用手指着球场反问:“为什么每次你们都要在场内采访?”

  作为队长,赛后在场地成为媒体采访对象,这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输球之后的徐亮居然认为媒体采访的地方不合适,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是什么让徐亮这样将怒气砸向了媒体?

  沈祥福不评价队长

  徐亮昨晚在场上的表现又是怎么样呢?

  在场内的广州媒体上半场一直听到徐亮对周麟和李健华呼来呵去。其中周麟给他传球时,徐亮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被对手抢断,然后一记吊门,皮球直击门楣,险些球门不保。不久,主教练沈祥福换下了周麟。

  下半场,徐亮的表现明显有所改观。不过何塞打进那个进球时正好是徐亮挡在守门员李帅身前。

  赛后有媒体质问沈祥福:“你说从拼抢、作风和精神面貌上,我们球队都不如对手,原因是什么?请你评价一下徐亮今晚上半时的表现,你觉得在那45分钟内,他的表现对得起他佩戴的队长袖标吗?”

  老沈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质问,只是淡淡地说:“那得回去与球员沟通……”

  俱乐部将与徐亮沟通

  赛后,本报记者问沈祥福,是否在比赛前与徐亮有过交流。沈祥福说,他根本不知道徐亮在赛前抱怨过奖金问题。

  赛季前,因为受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工资与奖金略有下降,为此有球员不愿意签订工作合同,当时沈祥福就提出,任何球员都不能因此而闹事,“谁闹事,谁先走人”。

  据悉,昨晚老沈已经与徐亮进行了沟通。回到广州后,俱乐部也会与他进行相应的沟通。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预见的,由于徐亮是队中核心,即使他踢爆了奖金门事件,老沈也不会做到:谁闹事,谁走人。(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