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应向娱乐明星学交际 国乒一哥喜爱励志书籍

2009年08月31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向娱乐明星学交际

  谈到王皓的变化,王涛开心地笑了。他说:“我告诫王皓:你现在是世界第一,你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但是,你总有一天不再是第一,也不会打一辈子球,到那时该怎么办。一个人是成不了事的,他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球迷、家人、教练等很多人的付出。所以,我要求他学会与人相处。”>>您怎么看待此事?

  这一点,王涛一直有点以己为豪。1996年,他错失了奥运金牌,那是一段异常难熬的时光。不过,朋友们的陪伴帮他度过了人生的低谷。其中,包括娱乐圈的景岗山、峦树、周晓鸥等明星。

  “我和他们是十几年的朋友。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后来关系一直非常好。朋友是怎么来的,就是处来的啊。王皓的性格有点内向,不太喜欢去结识新朋友,这对他的未来也并不好。”王涛说。

  后来,只要王皓有空,王涛便会拉着他去参加朋友聚会。“运动员的圈子都很小,平时很少和外界接触。所以,我想让他开阔视野,最关键是学会如何与人交际。”王涛说。

  对此,王皓笑着说:“大家经常在一起吃饭,但娱乐圈中的朋友,我还是比较少。”不过,王皓已经让人看到了他的改变。

  常去球迷论坛“潜水”

  尽管王皓有点酷,但这并不影响球迷对他的喜爱。王皓的百度贴吧名为“皓月当空”,每天都有很多粉丝留言,并且积极筹划有关王皓的活动。最近,贴吧里推出“皓王子生日快乐”的活动,尽管他的生日是12月1日。

  “有些球迷,真的让我很感动。每当有我比赛的时候,看台上都有很多老面孔,他们经常自费到现场为我加油。其实,私下里,我和球迷经常交流。”王皓说。

  看来,王皓的酷只是表面现象。王皓说:“现场遇到的话,我们会聊聊天,但电话联系不多,主要是我太忙了。不过,我经常上网,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有时候,我也会在后面跟帖。但是,我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是我。”

  对待球迷如此,王皓面对媒体的态度也开朗了很多。第一次,接到记者的电话时,他正在韩国参加韩国公开赛。当时,他说:“不好意思,我在国外,等回国了,给我电话。”昨晚的第一个电话,正在开车的王皓也是歉意在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世界冠军也应学会与人相处!
王皓面对媒体态度开朗了很多!
运动员有时间应该多读些书籍!

  随身携带励志类书籍

  如果说,国际乒联的批评、王涛的指路是外界“动力”,那么,随身携带励志书籍,应该是王皓苦修内功了。

  “运动员的生活,其实挺枯燥的。不过,有空的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读书,尤其是励志类书籍。”王皓说。

  对此,王涛大加赞赏。他说:“一些运动员读书不多,很小的时候就走进了体校。所以,只是小学毕业甚至没毕业的运动员很多,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只有小学的文化水平,这要取决于他们平时的自学。读书有益。书读得少,自然影响自身的素质;书读多了,对打球也有好处,高水平的对抗比的就是智慧。”

  此外,王涛透露,国家队未来的选材打算增加文化考试的比重。“选材并不仅仅看运动成绩,也要看文化考试的成绩。当然,运动成绩仍是主要的,毕竟他们的身份是运动员。其实,运动员现在都是一边训练一边读书,不过,将来会更加注重实际效果。”

    聚焦-媒体曝王皓新女友 和彭陆洋演绎<恋曲2009>(图)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