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慈善之心感动人 火箭三号两度发言吐露真言

2009年08月31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麦迪慈善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31日北京报道)尽管火箭三号身体大不如前,但是他那颗关爱社会弱者的心永远站在最高处。今天下午他亮相京城某酒店,为“温暖中国行动公益之旅”活动拉开大幕。在新闻发布会上,麦迪两度走到麦克风前向与会者吐露自己的慈善之心。

  作为NBA超级巨星,麦迪在中国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在此次活动中被中国红基会评为“温暖中国行动”温暖大使,在接过证书之后,麦迪激动地走到麦克风前跟大家分享心情。

  “(此次活动)是慈善工程中很大一步,感谢你们授予我这个荣誉。这些年来,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我能做的是什么呢?我决定以我个人名义向红十字会捐赠3万美金。”麦迪突然宣布,之后迎来掌声一片,随后麦迪走回座位上进行其他环节。

  但是麦迪始终无法集中精神完成接下来的环节,因为对于慈善事业他还有话不吐不快,待翻译跟现场宣布麦迪要第二次站到麦克风前后,与会100多人给火箭三号热烈的掌声。

  “回来了,回来了。”麦迪回到麦克风前十分欣慰。“我想用这个时间来谢谢大家,谢谢你们能参加这个发布会,此次中国之旅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的开始。”

  “我此次来中国的目的是帮助中国红十字一起来救助那些贫穷的癌症患者,帮助他们是我们两国共同的心愿。其实,我的一位亲人同样也是癌症患者,脑瘤。”

  “其实你们参与到这个活动也不是很难,除了向红十字捐款之外,也可以购买我所代言的产品,所到收入的一部分将直接捐给红十字。”麦迪最后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可爱表情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