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VS佳一:已变得宠辱不惊 现在只想重回德甲

2009年08月31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张英发自德国)科特布斯的天气,有些反复无常。刚刚还是阴冷无比,这会儿却已经是酷热难耐。坐在科特布斯的小广场上,邵佳一觉得阳光有些刺眼,他习惯性地往太阳伞底下挪了挪,然后品尝起了他的红茶。“这家咖啡店是这里最好的。”“那家冰激凌店天天排队。”“那家店的瓷器非常棒。”在这里生活了三年,邵佳一早已耳熟能详。他说他很享受欧洲的小城生活,因为安静、惬意、简单,但是我们知道过去的三年里更多的是不快,而如今邵佳一才刚刚开始重新上路……

搜狐体育在德国专访佳一(点击观看组图)

  流利德语与队友交流

  德国当地时间22日上午,我们在科特布斯训练场找到了邵佳一。问到最近过得怎样,他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折腾。”这有些让人莫名,原来他说的是最近在忙着搬家。由于刚刚把家从郊区搬到了市区,这让一人在德国的邵佳一好一阵子忙活。

  实在有些巧合,就在我们前往科特布斯的前两天,邵佳一刚刚入住新宅。这是在科特布斯市中心的一个公寓,就坐落在科特布斯的小广场上,无论是距离赛场还是距离球队指定下榻酒店都非常方便。“我们今天搭我队友车子走吧,下午球队要集中,我家就在球队集中的酒店边上,我就不开车过去了。”坐在队友的车上,邵佳一开始用流利的德语跟队友闲聊。说起对德语的熟悉程度,邵佳一开玩笑说:“我跟他(队友)的德语水平,也就相当于德国人的英语水平。”

  邵佳一的新家很好找。在市中心最显眼的地方,门牌号上写着“SHAO&WANG”的那栋就是邵佳一的新家。邵佳一透露,由于时间仓促,他还没来得及收拾。妻子王海洋目前人在国内照顾孩子,听说邵佳一有望入选国家队回国打比赛,所以前往德国的行程也在等着国家队的确切消息之后再做打算。这让邵佳一最近这段时间都需要自己照顾自己。“我本来打算午饭在家下点面条凑合了,呵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