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肯定蔡斌启用两自由人 望中国女排迅速成长

2009年08月31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郎平接受搜狐专访]
郎平接受搜狐专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31日北京报道)中国女排新近公布的名单上,蔡斌启用了两名自由人。对于蔡导的这一决定,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您怎么看待郎平的看法?

  “我想,主教练肯定有自己的想法的。对于这批中国队员,我并不是很熟,但做出这样的决定,他可能想要更多的加强防守。”郎平说。

  12名队员中,选用两名自由人,很多人认为这会大大削弱中国队原本就不足的进攻实力。但郎导认为,这样的报名方式,也不是不可行,她自己带美国队的时候,当时也是用了两名自由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郎平说的很对!蔡斌有自己的想法!
中国女排还有很长路要走!
希望中国女排在亚锦赛有好的表现!

  “因为当时美国排球有个规定,主攻是不接一传的,为了弥补这一点,我也带上了两名自由人,想要加强防守。”而事实上,在郎平的带领下,美国女排最终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亚军。

  郎平是中国老女排的骄傲,从1981年-1986年实现五连冠的时候,她是队中的绝对主力。1996年,她作为中国女排队的主教练,带领中国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亚军。对于新一届的国家女排,郎平还是怀着深厚的情谊,她说自己一定会找时间和主教练蔡斌探讨一下,也希望新一届的中国女排能够更快更好地成长起来。

    聚焦-郎平出任爱心形象大使 熟悉麦迪望汤淼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