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哥拉教练力挺郭士强 劝言球迷:珍惜本土教练

2009年08月31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安哥拉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实录 评论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31日昆山报道)比赛结束了,刘炜长长的出了一口气,中国队的队员表情上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中国队在斯杯的最后一场以58比50战胜了安哥拉队。获得第三名,

  安哥拉的主教练率先总结陈词,他对于比赛似乎很满意,毕竟作为一个年轻队员居多的队伍,能够在斯杯的比赛中得到锻炼,是他们最大的收获,他说:“恭喜中国队获得胜利,今天中国队打的比我们好一点,我们这场比赛只有9名队员,我们的中锋骨折,我们的主力控位手指受伤没有比赛,还有一名是腿部拉伤,本来是很困难的,跟中国队打更是困难的,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之前我们只是进行三周的集训,但是我们的队员给大家展示的是我们正在一步步的变强。我们给大家展示了我们安哥拉队为什么能够是非洲冠军,我们在这里享受到非常好的食宿条件,明年我们期待再次来到这里。”

  安哥拉队员是一个黑手的小孩,他说:“首先感谢观众,他们昨天帮助我们加油,使我们和澳大利亚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国的城市非常漂亮,今天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困难,因为他们很高很强壮,身体弹跳也很好,我们三场比赛发挥的都非常好,我们正在逐渐变得强大,我们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教练说:“最后我想说,很高兴参加这个比赛,中国队有很好的教练和球队,我们比较中国队的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时候,我觉得球迷应该支持这个球队,因为这是中国人做主教练,大家应该支持教练和队员,帮助他们成为一个很好的队伍。”

  说到中国队具有哪些变化时,安哥拉教练立刻否认了之前的说法,他说:“中国队没有什么不同,更多的是人员的调整,一个球队要有好的状态需要6-8场来找到状态,我们之前并没有热身赛,中国队并没有变化,只是我们在变得更好,我们在缺少三名主力的情况下只输给你们8分,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关注中国男篮
男篮太让人揪心了
赢了也不痛快!
恭喜男篮获胜

 

相关新闻

聚焦-季军之战老将差强人意 男篮遭遇经验稳定双打击
   男篮集体低迷难掩一人风采 季军战MVP非他莫属
   一号位成国篮永远的痛 刘炜走后谁接男篮指挥刀
   顽固郭士强造最丑陋男篮 过分执着外线难以理解
   孙悦火辣手感今日丢失 重返NBA防守外还需进攻
赛后-安哥拉教练力挺郭士强 发布会大郅为郭士强减压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