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发布会大郅为郭士强减压 苏伟加强两点大有作为

2009年08月31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安哥拉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实录 评论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31日昆山报道)中国队在斯杯的最后一场以58比50战胜了安哥拉队。获得斯杯第三名,比赛后,中国队教练郭士强带来了王治郅。对记者的问题进行回答。但是,这样的成绩让记者已经无语,没有记者对郭士强提出问题。更多的是教练和队员自己的总结陈词。

  郭士强说:“这次斯杯比赛虽然成绩只取得第三名,但过程,四场比赛的过程还是让教练组很满意,尤其老队员在场上起到了带头作用,年轻队员这次的表现也非常好,精神面貌拼劲和技术,表现很好。”

  王治郅则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也达到了赛前练兵的目的,主要就是说先锻炼了年轻队员,而且我们这些老同志上场尽量多给他们创造机会,虽然学费交的惨重一些,但是通过这种高水平比赛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包括我们自己来说也是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在坚持,还有就是郭指导前阶段压力很大,篮球是集体项目,大家都很认真的面对比赛,有时候场上的东西不是大家掌控的,很多的东西临时发生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解读方式,我们希望处理的好一些,因为毕竟大家都生活在中国篮球的环境下,我们也希望通过前阶段的比赛还有亚锦赛真的总结出一些东西,希望中国篮球的明天会更好。谢谢!”

  说到苏伟的表现的时候,王治郅说:“苏伟是一个年轻的球员,说到年轻队员,开始的时候我真不知道他多大,他说他是87(年)的,我跟他开玩笑我还以为他是78(年)的呢。但是他的身体素质很好,他的摸高可以达到3米60多,力量也不错。他加强一下篮下的脚步和投篮什么的,毕竟年轻吧,路也很长,希望他有好的发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关注中国男篮
男篮太让人揪心了
赢了也不痛快!
恭喜男篮获胜

 

相关新闻

聚焦-季军之战老将差强人意 男篮遭遇经验稳定双打击
   男篮集体低迷难掩一人风采 季军战MVP非他莫属
   一号位成国篮永远的痛 刘炜走后谁接男篮指挥刀
   顽固郭士强造最丑陋男篮 过分执着外线难以理解
   孙悦火辣手感今日丢失 重返NBA防守外还需进攻
赛后-安哥拉教练力挺郭士强 发布会大郅为郭士强减压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