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德法特死磕银河战舰 明确表示无球踢也不转会

2009年08月31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范德法特明确表示必留皇马

  上个周末,银河战舰二期正式起航。队长劳尔、新人C罗以及上赛季冬季转会加盟的拉斯□迪亚拉帮助球队3-2力克拉科鲁尼亚,迎来赛季首胜。不过在看台上,有个身影却显得十分莫落。那就是队中荷兰帮的幸存者——范德法特。“爷要的不是上场踢球,是寂寞!”这句话用在范德法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上赛季加盟之初,范德法特有过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7-1狂屠希洪竞技的表现,但是在新帅佩莱格里诺上任后,荷兰帮不再受重用。亨特拉尔去了米兰,罗本去了拜仁,斯内德远走国米。范德法特也早已被俱乐部告知可以去寻找下家。

  就在大家以为范德法特将离开伯纳乌时,欧洲媒体却在当地时间8月31日报道,荷兰国脚决定留下。范德法特对媒体表示,自己的未来依然属于皇家马德里。

  范德法特此举可谓一大险招。要知道,如今的荷兰国家队中场指挥官,已经被要求不随一线队参加训练,甚至连一线队的注册号码都未能得到。在这样山穷水尽的时候,范德法特却依然决定留下,不得不说是一次冒险的举动。按理说,以范德法特的能力,在任何一家欧洲大牌俱乐部应该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此前荷兰帮被清理时,拜仁、国米、AC米兰这样的下家并非不是理想的去处。

  近日,范德法特以及他的经纪人和主帅佩莱格里诺、技术总监巴尔达诺以及总经理桑奇斯有过一次长谈。外界原本以为,会后范德法特的去向就将揭晓。不曾想,范德法特却斩钉截铁的表示将留下来为力争一线队的位置而奋斗。

  范德法特的经纪人为此也表示了感叹,“对于拉菲尔的决定,我也很吃惊。原本我正在帮他联系两家英超的俱乐部。不过既然他决定留下,我肯定无条件支持他。拉菲尔将留下来,这就是最终的结果。”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