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总经理详谈姚明伤情 美媒称巨人或提前复出

2009年08月31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ESPN采访时称,在2009/2010赛季的NBA赛季里,姚明可能会早于之前的预期提前复出,他的左脚伤势将不会对职业生涯造成严重威胁。

  “姚明伤势恢复的非常顺利,我不认为他的职业生涯会因为这次的伤势而彻底结束。经过与主治医生的交谈后得知这样的情况”,莫雷这样回答道:“姚明骨头的伤势会渐渐愈合,并渐渐达到理想状态。目前姚明并没有被排除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之外,从目前情况来看不排除他将提前回归球队的可能性”。

  “对于下个赛季,我是非常乐观的。医生通过对他的考察后,目前来看情况很顺利。我相信,一切都会慢慢的走上正轨的”。

  拥有7尺6寸身高的巨人姚明,职业生涯相当显赫,共有7次成功入选全明星赛的经历。过去的赛季原本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但在同洛杉矶湖人的季后赛中却意外受伤,并引发了左脚的骨折。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姚明不得不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尽管手术情况较为乐观,但姚明仍将在未来的6-8周内借助拐杖来支撑。

  “目前姚明还不在球队备战的大名单中,姚明正在趁着这个时间来恢复自己的脚伤,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恢复”。莫雷说道。

  在过去一个赛季的NBA争夺中,姚明共参加了77场常规赛。这是他自2004/05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上个赛季之前,命运多舛的姚明共经历了三次严重的伤病。

  2006/07赛季时,姚明因为右腿的伤势共缺席了32场比赛。而在2007/08赛季时,姚明的左腿又不幸的骨折,并因此缺席了26场比赛。

survey

  “现在姚明天天都要去健身房进行恢复和锻炼,现在他的肌肉已经非常棒”,莫雷继续说道,“我一直都在跟他开玩笑,等我们在NBA总决赛见到你时,你一定要击倒对方的中锋,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尽管恢复过程很艰苦,但已经有了一些效果。”

  姚明在2010/2011年将面临自己的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600万美元。而到了2010/2011赛季的时候,姚明的薪水将超过1700万美元。他职业赛季平均每场能够拿下19.1分和9.3个篮板,已经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中锋。(冬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千万不要再让姚明带伤比赛了!
姚明提前复出对恢复状态有好处!
复出不是看经理的意见,而是应该看队医和他自己吧!

相关新闻

姚明养伤期不忘做慈善 与郭晶晶等为台胞献爱心
姚明可能无缘“顶薪” NBA五球星超值十人落魄
专家点评联盟防守专家 火箭多人入选姚明获提名
莫雷证实麦迪已正常训练 火箭对姚明康复表乐观

姚明关爱台胞筹善款组图

姚明背台词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