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比甲球星重演爱德华多惨剧 细数足坛10断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当地时间8月30日,比甲联赛安德莱赫特主场与标准烈日的强强对话中,主队右边后卫、波兰国脚瓦西莱夫斯基遭对方球员维特尔恶意犯规,腓骨和胫骨当场全部断裂。

  右腿严重骨折的瓦西莱夫斯基当即被送往医院,安德莱赫特主帅雅克布斯赛后证实波兰人的赛季已经报销。实际上,遭遇这样的打击,能否继续职业生涯都是一个疑问。08年初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也有类似遭遇,多亏枪手神医当机立断,克罗地亚人才得以继续职业生涯。

  肇事者维特尔则表示自己是无辜的,“我们都是为了得到球,我不是一个暴徒,并非故意让他断腿。”

  在竞争激烈的足球场上,这样的惨剧已经不止一次发生,除了瓦西莱夫斯基和爱德华多的遭遇,还有前曼联中场阿兰-史密斯及西塞、代尔等人。搜狐体育为您总结了足坛十大断腿惨案。

  爱德华多(阿森纳) 2008.2

  爱德华多断腿案是距离球迷记忆最近的一起断腿惨剧,当时《天空电视台》甚至因为克罗地亚人受伤这一幕过于惨烈而拒绝播放慢镜。这起惨案发生在上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阿森纳做客圣安德鲁斯球场挑战伯明翰。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马丁-泰勒后场踹倒爱德华多,主裁判迪恩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这是一次严重的犯规,爱德华多倒地丝毫动弹不得,若非阿森纳队医的及时处理,克罗地亚人将永远告别足坛。经过近7个月的恢复,爱德华多现在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运动,有望于11月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