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夏季10大引援:曼城五悍将 曼联蓝军各一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经过了去年的疯狂一夏,欧洲第一联赛这次收敛不少。除了曼城发动军备竞赛,投入巨资引进强援,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豪门动作不大,尤其是考虑到红魔在失去C罗的情况下只花了2000万英镑。在此,搜狐体育将按照交易金额的高低为您罗列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十大转会。

  1、特维斯

  转会至:曼城 转会自:曼联

  位置:前锋 身价:2500万英镑

  尽管曼联最终同意完成特维斯的永久转会,但是这份迟到一年的安慰已经不能让野兽满意。最终,阿根廷人选择了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在7月14日通过体检之后,特维斯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一如在西汉姆联和曼联时期一样,特维斯选择了32号球衣,只不过他将在新赛季中为中东石油资本掌权的曼城冲锋陷阵。同时,特维斯也成为了自1999年特里-库克从曼联转会曼城以来,两家俱乐部之间第一个球员流动的案例。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