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观看比赛坐折凳子 总结尴尬男篮三点不足

2009年09月0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VS安哥拉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实录 评论 组图 调查 策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31日昆山报道)比赛结束了,中国队的发布会上,郭士强带来了王治郅,面对众多媒体,王治郅向大家发出呼吁,他说:“郭指导前阶段压力很大,篮球是集体项目,大家都很认真的面对比赛,有时候场上的东西不是大家掌控的,很多的东西临时发生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解读方式,我们希望处理的好一些,因为毕竟大家都生活在中国篮球的环境下,我们也希望通过前阶段的比赛还有亚锦赛真的总结出一些东西,希望中国篮球的明天会更好!”

  而后,王治郅随郭士强一起回到酒店,吃过饭后,全体队员重新返回赛场,他们要观看澳大利亚和土耳其的比赛。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王治郅正看澳洲队员的精彩发挥时,突然身体重心向下一沉,周边的人听到了清脆的塑料断裂的声音,大郅一屁股就跌倒在那里,他的凳子被压碎了。起身的刹那,身边的队友和记者都忍不住笑了,孙悦这次长了记性,赶紧说:“别乐,注意点。”

  而大郅也被工作人员扶了起来。他和队员们随后到领奖台上领奖,大郅还不忘交待队友,“可别乐了。都严肃点。”

  等到一切尘埃落定,王治郅回忆这5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他颇为感慨。“在打亚锦赛后自己身体体能就一直不好,斯杯也一直在尽力坚持,”他说:“有时候到第四节身体体能跟不上了,导致命中率比较低。主要还是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对于全队的发挥,他说:“我们整个作风还是很好的,但是确实那两场比赛应该赢吧,被人绝杀的滋味很难受。毕竟那是本该属于我们的胜利。”但他同时认为,这届中国队最大的收获是年轻队员,他说:“很多年轻队员通过这个比赛得到了锻炼。应该说对于他们来说,比赛的教训和经验都是一笔财富吧。”

  对于亚锦赛的那次失利和中国队存在的问题,王治郅在之前的总结里曾经说过,伊朗队对付中国有三个法宝,攻击我们的软肋,一个是篮板,一个是突破,一个是紧逼。这三下伊朗队做的都不错。而我们的问题就是篮板球争抢意识不足,失误比较多,身体对抗中对球的处理相对简单。所以,在再次问及他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低沉的说:“以前都总结过了吧,还是以往的老问题,就不多说了。”

  

相关新闻

聚焦-季军之战老将差强人意 男篮遭遇经验稳定双打击
   男篮集体低迷难掩一人风采 季军战MVP非他莫属
   一号位成国篮永远的痛 刘炜走后谁接男篮指挥刀
   顽固郭士强造最丑陋男篮 过分执着外线难以理解
   孙悦火辣手感今日丢失 重返NBA防守外还需进攻
赛后-安哥拉教练力挺郭士强 发布会大郅为郭士强减压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