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兰神枪旧爱海滩秀新欢 举止亲密无遮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阿根廷女人历来以身材火辣著称,被人戏称为腰间臀上的尤物,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意大利超级名模贝伦-罗德里格斯正是如此。尽管获得意大利护照时日已久,但她真正被世界所熟知还是源于她与米兰前锋博列洛的拍拖。他们二人在意大利被称作“B&B组合”,曾被认为是意足坛的第一金童玉女,卡萨诺称她为08欧洲杯意大利太太团中最美的人,而她的大胆言论更是让人对这位铜色美人印象深刻。

  2007年,贝伦取代卡娜莉斯成为了意大利意甲知名电话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事业开始蒸蒸日上。或许正是这个原因,在陪伴事业不如意的博列洛两年多之后,08年11月,阿根廷美女在参加完名人荒岛秀节目后抛弃了米兰前锋,这也导致后者一蹶不振。

  近日,意大利八卦媒体公布了一组罗德里格斯与其新男友在海滩的亲密照,二人毫不掩饰地温柔缠绵也让媒体拍了正着。此外这位美女还在一次聚会上与另一男人举止亲密。名模的生活确实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