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冷漠应对朱广沪变节 球迷斥其违背昔日诺言

2009年09月01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陆陆续续收到朱广沪挂帅陕西的消息时,深足队员大多已经准备休息。让人意外的是,他们竟然对朱广沪没有执教深圳感到理所当然。在保级的最后关头,深足上下竟然异常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们早就知道他不会来,只是没有想到他会去陕西。”一位朱广沪的昔日弟子这样说。“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他不会接手深足,要来的话他早就来了,不用等到现在。以深圳队目前情况,论人员实力、论俱乐部财力、论发展前途,我相信任何教练都会选择陕西而不选择深圳。”这位主力队员的话说得无奈有苍凉。“以深圳队现在的积分和实际情况,如果工资奖金能正常发放,拼一拼不是没有可能保级的,但是现在我们连基本的工资都不能保证,又怎么能全力以赴呢?”

  “朱导已经不是10年的他了,60多岁了,不可能不考虑清楚,稳定的有保障的俱乐部才是首选。”另一位老队员这样分析。

  一直热心奔波,为了朱广沪“N顾茅庐”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无奈地表示:“我们只能祝福他!”他表示,最近一直有与朱广沪联系,也在一些问题上听取了老朱的意见。但是万宏伟没有透露为什么朱广沪从“深足大热”一下子变成了陕西主帅。“很多事情现在不方便说了,他选择执教陕西队的原因也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了,我们不便评价。总之,深足是很希望他能回来,也很希望他能回来。”同时,万宏伟透露,深足目前的教练组、被认为是朱广沪“垂帘听政”的谢峰与刘文斌组合,不会有任何变化,将继续带领深足保级。

  从5月初塔瓦雷斯失去信任开始,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和前任主教练范育红曾经5次赴上海邀请朱广沪出山。8月1日,朱广沪到深圳专门考察了深足基地,并在8月2日晚深足与山东一战中在深圳体育场现场看球。当时,深圳球迷向着头顶的贵宾室发出了“朱广沪回来”的呐喊。8月8日深足客场1比6惨败广药后,范育红携教练组下课,最主要的原因号称“朱广沪回归”。后来谢峰挂帅,多年来追随朱广沪的得力助手刘文斌到深足,并表示朱广沪会在幕后为深足保级出谋划策。但是朱广沪本人的态度一直含糊,从来没有明确表态,先是说“去香港顺路来看看”,后来变成“母亲需要照顾”,再后来又变成“重感冒在上海打点滴”,直至其签约陕西,一切才算是水落石出。

  自从深足传出“朱广沪回归”的消息后,球队精神面貌出现滑坡,成绩也一蹶不振。如今,一切都证明,要保级只能靠自己。

  朱广沪成为深足保级对手的主帅后,不好问题也浮出水面,双方今年中超两次交锋已经打完,但是势必在最后的保级大战中被扯上关系。而一直以“朱广沪影子内阁”出现的谢峰和助理教练刘文斌,到底会如何把握各自前途和定位,也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朱广沪年初在深圳曾经说过:“如果出山,一定优先考虑深圳。”但这次借深足暗渡陈仓,毫无疑问深深伤害了深足上下和深圳球迷的感情。

  而在深圳两大球迷论坛上,已经充斥了大量“忘掉朱广沪”、“朱广沪害了深足”等帖子,有球迷痛心地写道:“我为8月2日喊了‘朱广沪回来’感到后悔。”甚至有球迷表示,如果朱广沪带队回深圳比赛,将好好“招呼”。朱广沪这次暗渡陈仓,算是玩大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