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期截止无碍郑智留洋 华人老板或成救命稻草

2009年09月01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欧洲足坛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徐徐关闭。这个夏天对于中国海外球员而言,并不太顺心。除了与俱乐部续约的邵佳一在科特布斯踢出了留洋生涯的最佳开局外,其他几名留洋球员的处境均十分艰难。

  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一直踢不上比赛,始终在预备队蹉跎岁月的中国后腰不得不谋求租借寻出路;高雷雷又一次踏上芬兰土地,但是古迪皮这样的小球会自然很难吸引球迷的目光;于大宝和王刚在葡萄牙一直很努力,却不太走运,大宝总是伤病缠身,而王刚却无法保持稳定发挥。

  当然,最让人失望的要数昔日留洋一哥郑智。依然赋闲在家的郑智依然没有与任何一家英伦俱乐部达成协议,签订正式的合同。从上个赛季末期,郑智便在不同场合对外声称不打算与老东家查尔顿续约。当初,郑智之所以选择跳出即将到期的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进入转会市场,或许是觉得自己在英冠打出名声后,找到新工作应该不成问题,甚至还畅想着重返英超。

  然而,一个夏天过去了,中国ZIZI与英伦各个级别的多家俱乐部均传出“绯闻”。可惜,时至今日,因为种种原因,郑智却未能与任何一家球会走到一起。眼看转会窗口关闭了,好在作为自由球员,郑智的转会并没有时间的限制。只要郑智能与某家俱乐部达成一致,便可以重返赛场。只是在英伦各级联赛已陆续开打一个月的今天,各家俱乐部早已完成了换血工作。哪怕是某个位置上的补缺补漏,也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

  夏季转会初期,郑智一心想着重返英超赛场。事实上,也确实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尝试着与郑智的经纪人接触。尤以三家升班马狼队、伯明翰以及伯恩利被媒体炒作的次数最多。现如今,郑智最有可能加盟的是伯明翰。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香港富商杨嘉诚在成为蓝军的头号股东后打算为俱乐部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杨老板的原话是,“我希望伯明翰最终成为中国球迷最喜欢的英超俱乐部,我会让更多中国教练和球员进入俱乐部。范志毅已经成为了一名教练员,如果让我挑选一个中国教练,他将是首选。另外,我对郑智的印象也很好,我会考虑私人出钱签下他。”

  英冠方面,郑智一度与考文垂走的很近。考文垂当地的电讯报有篇文章称,经历了大换血的考文垂依然将目标锁定在了冲超。尽管在这个夏天放走了两名绝对主力,但是俱乐部将引进6名实力派球员来增强竞争力,郑智位列其中。据悉,考文垂主帅科尔曼一直对郑智十分欣赏,因而已经打算向郑智提供一份合同,郑智也对此表示出了积极的回应,“我很高兴能够重返英冠联赛踢球。也很荣幸能够得到考文垂的信任,我会认真考虑俱乐部的邀请。我期待着有机会为考文垂效力。”

  另外,普雷斯顿球迷论坛也一直有球迷在爆料,称得到小道消息,中国球员郑智下一站将是贝克汉姆曾经效力过的坐落于里布尔河畔的俱乐部。不过又有消息称,普雷斯顿方面认为郑智提出的工资标准有些离谱。

  事实上,南安普顿主帅帕杜也一直期待着能与郑智再续师徒缘。圣徒现在的处境十分艰难,上赛季因为经济问题被政府托管,为此英格兰职业联赛委员会罚去其10个联赛积分,从新赛季开始计算。新赛季英甲开始后,5轮过后,士气低落的圣徒3平2负一胜难求。球队现在的积分只能是无可奈何的-7分。显然,郑智应该不会愿意在这个时候去趟这滩浑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