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否认故意撞衫延迟开赛 仍无法解释反常原因

2009年09月01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8月30日比赛前,申花队员等待深圳队员更换球衣。图/CFP
8月30日比赛前,申花队员等待深圳队员更换球衣。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周日深圳队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前,两队穿着同为白色的球衣,导致比赛延迟了一个小时,昨天,深圳方面否认是故意撞衫好让申花避开酷暑的传闻。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两支参加比赛的球队会在赛前前一天召开联席会,会上将确定双方的球衣颜色,当时申花和深圳队已经在足协官员的监督下进行了约定,申花穿白色,深圳队则是蓝色的衣服。但是到了比赛前,足协的赛场监督发现深圳队也穿着白色球衣,这根本无法进行比赛,随后在比赛监督的催促下,深圳队才返回基地拿来蓝色球衣,但是比赛已经延迟了一个小时。

赛后,有不少传言称深圳队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让比赛延迟,好让自己以0比3判负给上海申花。虽然最终比赛还是继续进行,但深圳队依然输给了上海申花。

  大量的传言让深圳俱乐部董事长王宏伟难以承受:“我现在是百口莫辩,我不想去解释什么,也实在想不出要解释什么,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只希望大家能够以一颗宽容的心来对待球队和俱乐部,来支持深圳俱乐部在保级的道路上战斗到最后一秒钟。”

  不过,虽然王宏伟做出了不算解释的解释,但依然无法解释深圳队本场比赛的反常。本赛季上海申花租借给深圳队的毛剑卿等队员没有上场,而负责深圳队球衣和训练用具的队务刘某则更加不愿意回答为什么出现这个事故:“我只能说我得到了明确指示给球队准备白色的球衣,其他的事情我不愿意多说,也别来问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