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称郭士强压力巨大 赛后主动为主教练减压

2009年09月01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兵败天津亚锦赛决赛当晚,王治郅临危受命,跟随郭士强来到发布会;斯杯最后一场比赛战罢,老大哥王治郅仍然是随同郭士强来到发布厅的队员。尽管中国队的战绩不尽人意,但大郅对主帅依然维护:“郭指导赛前的压力也非常大,结局虽然不理想,但我们通过比赛还是学到了东西。

  一脸平静的郭士强仍是老腔调:“这次比赛虽然只取得第三名,但过程令人满意,老队员起到了带头作用,年轻队员拼劲很足。”

  随后他身边的大郅主动发言:“这次比赛达到了赛前的目的,两场小组赛我们都是最后时刻惜败,很可惜。我们交的学费很惨痛,但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尤其是年轻队员表现得很不错。”

  郭士强的帅位风雨飘摇,不过大郅依然力挺这位昔日的队友:“郭指导之前压力很大。篮球是个集体项目,大家都很认真地去对待每一场球、每一次比赛,但有时候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我希望通过失败真正总结出东西,我也相信中国篮球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