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费德勒失冠五大猜想:三个安迪挡道 陨星撞地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0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原文作者:波多,时任美国杂志《网球》编辑,研究网球三十年有余。就在美网开赛之初,他在博客中列举了五个费德勒不会夺得冠军的理由,摘译如下,以资观者一乐)

  周围所有人都告诉我,费德勒会获得空前的美网六连冠,我必须打断一下,这个机率和我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机率一样低,以下是破坏费德勒成就六连冠的五个原因,

  一:三个安迪

  安迪-穆雷首当其冲,去年的男单决赛费德勒的获胜存在着侥幸的因素,而且穆雷拥有着强大的硬地场实力,他在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中,拥有着六胜三负的骄人战绩。

  第二个是安迪-罗迪克,你不能否认这位美国本土选手在温布利网球公开赛决赛上,给费德勒施加了多大的压力,虽然最后后者依旧穿上了绣着15冠庆祝标志的夹克“招摇过市”。

  第三个是安迪-格里菲斯,是的,你已经很久没有听过他的消息了,但是我有着可靠的来源证明他已经在Nick Bollettieri网球训练营蛰伏已久,就为了等待这一刻。一名外卡选手将会退赛,而格里菲斯会得到一个请他填补这个空缺的电话。

(责任编辑:魏万春)